汽车 automobile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整车板块涨2.58% 长城汽车涨10.02%居首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汽车整车板块涨2.58% 长城汽车涨10.02%居首

发布时间:2022/05/13 汽车 浏览:198

日前,汽车整车板块整体涨幅2.58%,其中,16只股票上涨,4只股票平盘,3只股票下跌。

数据显示,截至今日,汽车整车板块近一周涨幅2.29%,近一月涨幅2.49%,近一季涨幅-10.37%。

其中,长城汽车、长安汽车、比亚迪、小康股份、江淮汽车位列板块涨幅前五位,涨幅分别为10.02%、8.42%、8.30%、7.24%、6.01%。

ST曙光、安凯客车、ST众泰、金龙汽车、中通客车、福田汽车和亚星客车位列涨幅榜后七位,涨幅分别为-5.06%、-0.85%、-0.62%、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