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automobile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启航2024丨国典品质 绿动未来 福田欧辉智领绿色出行新时代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启航2024丨国典品质 绿动未来 福田欧辉智领绿色出行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4/01/02 汽车 浏览:425

冬去春来又尽年,风花雪月谈笑间。伴随着一路奋斗,2023年已接近尾声。回首2023,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感恩相遇,不负信任,在此辞旧迎新之际,福田欧辉将携手一直以来并肩奋斗的合作伙伴,扬帆启航,喜迎2024!

2023年是全面贯彻我党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这一年,福田欧辉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根本,凭借前瞻性产品策略和优质服务体系,在各大细分市场全面开花,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为客车行业的发展指引全新发展方向。

廿载奋斗路,扬名正当时

廿载风云迎风起,轻舟已过万重山。回望2003年成立之初,福田欧辉作为后起之秀,对全球客车领先科技尚处于追逐之势。而如今的福田欧辉已凭借科技创新与产品服务在新能源赛道跑出了自己的“欧辉速度”,成为中国客车领域的“绿色名片”。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正是对科技创新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铸就了福田欧辉卓越的产品品质与市场竞争力。在过去20年的发展进程中,每逢国有盛事,必将看到福田欧辉的身影。无论是奥运会、冬奥会等国际重大赛事,还是两会、国庆、建党百年庆典的国内大型活动,福田欧辉都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保障服务工作,在全球舞台展现出我国交通领域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硬实力。

品质发展路,赋能新升级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我国道路运输行业结构不断调整,大环境仍然呈现“寒冬”之势。面对挑战,福田欧辉积极调整战略布局,以科技赋能产品,依靠创新升级坚守着自己对于品质客车的执着追求,以优异的运营表现收获用户信赖。

坚守品质,不忘初心。2023年福田欧辉品质客车订单在全国遍地开花,福田欧辉先后与保运集团、沈阳奉天柱、张家口万国丽驰、向日葵校车等客运企业的批量车辆交付,以品质助推公共交通运输领域转型升级,助推当地城市客运转型升级。

氢力创新路,引领新势能

科技助推进步,创新引领发展。一直以来,福田欧辉作为国内氢能源客车研发以及运营的先行者,始终凭借“0故障”保障服务引领国际氢能舞台。早在2006年福田欧辉就率先发力氢能领域,并经过近二十载的潜心研发和大力投入,已成为氢燃料商用车的领先者。

在卓越的品质背书下,2023年,福田欧辉氢燃料客车不断达成与水木通达北京未来科学城等的批量交付。继护航全国两会后,福田欧辉继续接棒第19届亚运会、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多项重大国际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以科技创新彰显中国“智”造的强悍实力,不断助推氢能这一新势能的崛起发展。

  

服务通学路,使命铸担当

一直以来,福田欧辉积极践行首都国企使命担当,坚持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应对广大学子上下学通学难题,福田欧辉行业首发、国内首创通学车新赛道,为广大学子提供通学新选择。经过将四个月的实际运营,通学车已受到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在良好的效果驱动下,福田欧辉积极响应,快速打造出全新升级的通学车新品,实力助推首都及全国通学运营管理体系再上新台阶。福田欧辉第二代通学车的发布,再次展现出福田欧辉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不仅实力领跑通学公交车新赛道,也以过硬产品品质破解社会痛点难题,承担起首都国企的责任担当。

“百年少见元旦春,千年不见闰腊月”,作为难得的“双春年”,2024年注定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福田欧辉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构建“国内+海外”双市场格局,助推绿色客车行业不断进阶。让我们不负韶华,再次出发,在2024年继续书写属于欧辉的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