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automobile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用一次就爱上,宇通轻卡凭专业实力打造行业标杆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用一次就爱上,宇通轻卡凭专业实力打造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2023/07/13 汽车 浏览:472

从行业蓝海到“杀红眼”,新能源轻卡只用了3年时间。

2022年,新能源轻卡全年销量4.05万辆,同比增长168%。主流厂商纷纷推出新能源轻卡车型,力求在这一轮新能源转型中占得先机。同样是在2022年,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宇通轻卡横空出世,彼时大家虽能预见它的成功,但谁也没想到会这么快。

近期,在第六届优运王新能源商用车城配运力线下体验活动中,宇通轻卡T系列各项运营数据表现优异,并得到到场客户的认可,甚至在活动当天部分用户都是第一次接触宇通轻卡,对于T系列产品在本次体验活动中的表现,用户只说了两个字:“惊喜!”

真车、真货、真体验 用过的都说宇通轻卡“好”

对于当下的运输行业而言,新能源早已从选做题变为了必做题。2023年作为“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国多地都按下了绿色转型“加速键”。从最基本的路权来看,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逐步限制燃油物流车进入,引导燃油物流车城外卸货,使用新能源物流车进行分拨配送。如何在市场上众多新能源轻卡产品中选出性能最佳、最适合自身工况的那一辆,成为摆在城配用户面前的一道难题。

正是看到了这一供需对接的难点,本次体验活动将焦点锁定了新能源轻卡。

本次在北京六环路以及半封闭场地中举办的体验活动,联合了北京搬家协会与物流大客户,立足城配运输/搬家等运输应用场景,邀请行业内包括宇通轻卡在内的6个主流品牌,以固定里程试驾体验、综合项目体验,帮助不同运输场景的用户选择优质且符合运输工况需求的新能源轻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体验活动中驾驶宇通轻卡的用户刘师傅是第一次接触宇通。在满电、标载配重的前提下,以80公里的时速通过了200公里标准续航试驾路段,真实体验了宇通轻卡在续航、充电、综合性能、车机/智能座舱四个层面的实力。

在体验结束后,刘师傅从主观和客观两个层面分享了自己的驾驶感受:“我是第一次驾驶宇通轻卡,在舒适性、智能化这种主观体验上,宇通轻卡是真的做到了极致,很舒服!再从客观数据来看,我开的车不仅是标载重车,而且车上算我在内有3名人员,是这次活动里载人最多的。”

在简单讲述车辆载重后,刘师傅介绍起切实数据:“车辆从98%的电量出发,经过188公里的高速行驶之后,这台宇通显示还剩余98公里续航。并且经过测算,我驾驶的宇通轻卡高速电耗低、行驶总里程长、结束剩余电量高、综合电耗低。虽然这次活动是以体验为主,但是这台车真切的数据表现还是征服了我。宇通轻卡,好!”

硬核研发是底气 宇通轻卡有“真东西”

从去年9月到现在,宇通轻卡在不到一年时间便完成了产品的一次迭代,在性能上更是一举成为行业翘楚。要知道在汽车产业中,产品的每一次升级都需要大量时间,为什么宇通轻卡能实现短时间的跨越?

这,是一次由量变到质变的集中展现。

在整个商用车行业,宇通集团已有“先进的、强大的、成熟的”成功实践。截至目前,宇通集团累计销售各类新能源商用车超过17万辆,产品安全、高效运营里程累计超过360亿公里,是全球规模领先的新能源商用车企业。

宇通轻卡完美承袭宇通集团24年新能源经验,同时又有行业内首屈一指的自主研发能力。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宇通轻卡更是依托全新一代睿控E电动专属技术平台,以行业领先的三电软件技术和硬件品质,打造了宇通轻卡核心的三电系统总成——“T-Power 超级电动链”,让宇通轻卡相较行业其他产品,具备了独家竞争力。

研发底蕴深厚、核心技术自主,这些还不是宇通轻卡全部的制胜法宝,宇通轻卡对细节的把控同样是其迈向行业引领不可或缺的因素。

宇通轻卡三电技术相关领导曾分享到,宇通轻卡之所以一开始就比行业同类产品续航长,是因为我们抓住了别人不在意的细节。据悉宇通轻卡研发人员不仅频繁且深入的与用户交流,更是长时间跟随用户一同进行货运工作,通过仪器+主观判断等多形式记录用户驾驶习惯,从而对产品进行持续不断的改进。

对研发的深刻严谨、对产品的精益求精,造就了宇通轻卡“更商用、更好用、更耐用”的核心优势。

宇通轻卡回归商用车“运营效率高、使用低成本、性能更优异”本质的背后,是其对每一道工序的严苛要求。宇通轻卡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三维一体质检体系,本着不把市场当试验场,要把试验场当市场的承诺,保障每一辆产品出厂即精品。

科技引领,品质制胜。从刘师傅第一次驾驶宇通轻卡就赞不绝口中我们可以看出,未来引领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发展的,一定是具备核心科技力的整车企业。作为新能源轻卡3.0时代开山之作,宇通轻卡未来必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对用户满意度的追求,力争以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实现用户“百分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