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automobile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312辆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启动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312辆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启动

发布时间:2023/07/20 汽车 浏览:412

北京法院18日启动2023年第一期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共有312辆带指标的京牌小客车参加此次司法处置。本期报名时间为7月18日10:00至7月28日15:00,7月30日公示报名信息,7月31日正式竞价。

本次进行司法处置的小客车为刑事案件以及民、商事案件中查封、扣押的车辆,公众可通过北京法院网、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信息系统网站等渠道登录北京产权交易所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网络平台查看处置车辆信息、处置公告,并参与竞买。

根据规定,在今年上半年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内审核通过但尚未中签的个人或符合报名条件的家庭主申请人在交纳保证金后,可报名参加竞买。家庭非主申请人的其他成员不能参加报名。法人和其他组织不得参加竞买。

本次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继续采用“设定最高限价的竞价模式”,以车辆评估价为起拍价进行处置,同时规定车辆最高限价为车辆评估价的150%。买受人为在限价范围内出价最高者。多人报出最高限价时,北京产权交易所司法处置网络平台将根据统一设定的条件,自动确定最终买受人。统一设定的条件为参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累计摇号次数最多的竞买人成为最终买受人;多名竞买人累计摇号次数相同,则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注册时间最早的竞买人为最终买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