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touris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乘仿古铛铛车品老北京小吃 北京开通定制夜游线路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乘仿古铛铛车品老北京小吃 北京开通定制夜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2/09/12 旅游 浏览:96

9月9日晚,随着夜幕降临,北京前门箭楼脚下几辆特色鲜明的仿古铛铛车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纷纷扫码尝鲜。据了解,这是北京旅游集散中心近期新开通以“中秋逛京城”为主题的夜景观光定制线路仿古铛铛车,该线路穿行于长安街、天安门、景山、王府井、前门等北京最靓丽的灯光带和北京城内景色最美街区,带领游客亲眼见证北京城的新变化和新风貌,体验新时代的发展硕果。

据介绍,定制夜游专线从9月10日起开通运营,预计白天及夜间19:30开通两班,首末站均设在前门,“其中,车辆在故宫北门站停留15分钟,乘客可以在筒子河、角楼赏月、拍照留念,与身边的友人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之夜。”相关负责人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线路不仅囊括了北京经典夜景,最大的亮点还是车辆本身,此次使用的铛铛车是特别定制的,内饰主打宫廷特色,车顶仿照故宫殿堂内天花板施青绿彩画,车窗采用仿木制窗框,每到一站,特色着装的讲解员,还为车内乘客带来专业讲解服务。期间还安排有中秋主题诗词鉴赏和猜灯谜等活动,并为车上乘客精心准备了驴打滚、艾窝窝等特色小吃,让乘客在铛铛车上品美食、观美景、赏圆月。

此外,北京旅游集散中心还在东直门交通枢纽增设了具备咨询、发车的站点,游客可以在此乘坐集散中心的直通车前往怀柔慕田峪、黄花城、雁栖湖等多个热门旅游景区,尽享金秋美景。

后续,集散中心继续提升古都文化,以仿古铛铛车、旅游直通车为北京市民的出游提供便利,通过多元化合作、融入新元素,开发新产品,讲好“北京故事”,传播“北京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