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庆假期去哪里?City walk 城市漫步渝中欢乐行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国庆假期去哪里?City walk 城市漫步渝中欢乐行

发布时间:2023/09/26 新闻 旅游 浏览:561

想要来一场不受拘束还有礼物拿的旅行,也想要来一场跟上网络热点的城市漫游,一切尽在重庆渝中!

不必远行,漫步渝中。 9月29日-10月8日沉浸式体验山城浪漫,在城市漫游里追赶网络热度,换一种旅游视角,融入一座有着古老历史的现代化城市,用足迹勾勒独特的城市旅行轨迹。如果单独的城市漫游太过沉闷,可以给自己制定城市漫游打卡任务,或者直接参加城市漫步数字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主办的活动“重庆City Walk 城市猎人赏金攻略游”。

今年国庆期间,“重庆City Walk 城市猎人赏金攻略游”活动热爆渝中。万千旅客齐聚山城,打卡集章兑换奖品,大街小巷遍布游客的身影,人山人海已经不足以形容此次盛况。游客如云、道路熙然,渝中“燥”起来了!

“重庆City Walk 城市猎人赏金攻略游”活动,是由渝中区商务委牵头,渝中区文旅委、青海海东文旅局、青海海西文旅局、甘孜理塘文旅局、重庆民营经济协会多方支持且重点培养与帮扶,城市漫步数字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实投2000w资金,联名1000+商户点位,规划四大打卡区域,32个盖章打卡点,4种不同的城市风情,从城市漫步数字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旗下City walk城市漫游咖啡的旗下直营店(天台店|七星岗店|大坪店|中三路店)起步,踏上独特的漫游山城之路。

一座城,一个人,一杯咖啡,一次旅行。在城市漫步数字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旗下City walk城市漫游咖啡的旗下直营店,可以获得免费的咖啡补给,在醇香中体验城市温度,在漫游中品味City walk城市漫游咖啡糅合咖啡与文化精神需求的概念,邂逅全新的泛咖啡化的社交生活方式。

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参加城市漫步数字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主办的“重庆City Walk 城市猎人赏金攻略游”活动,是品味一座城市的开端。走过山城巷,踏过鲁祖庙,在钢筋水泥间听渺渺梵音,在端庄肃穆的庙宇里嗅人间烟火。精致古老的浮雕,冰冷矗立的高楼,在澄澈清亮的蓝天下,似乎打破了时空的界限——在这座城市穿行,似乎就能找到时光遗落的入口,逆转时间流逝的方向,踏入历史的另外一个方向。

了解一座城市,不但要了解城市的历史底蕴和文化氛围,还要了解这座城市的饮食口味。重庆渝中最有特殊的记忆,当然是火锅。如果吃完了还念念不忘,那就一定要去“桥头火锅”打卡。桥头火锅将重庆最地道的火锅口味浓缩城火锅底料,“麻、辣、烫、嫩、鲜、香”并具的重庆特色一定要打包带走。让味蕾留存关于重庆渝中的火辣热情,就算不在重庆渝中也能吃到地道的重庆火锅。

国庆假期去哪里?就去山城渝中!旅客们抱着“走哪到哪”的态度出发,山城渝中不会辜负每一个期待城市旅行的人。国庆期间,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齐聚山城,只为参加山城渝中专属的“重庆City Walk 城市猎人赏金攻略游”活动,寻宝这件事情,“赏金猎人”绝不落后任何人!

在山城,不用担心旅行没目的,漫游渝中就是最好的旅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