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touris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企发财报业绩呈向好趋势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旅企发财报业绩呈向好趋势

发布时间:2021/08/25 旅游 浏览:183

旅游企业近期纷纷发布二季度及上半年财报,疫情冲击下旅游业面临大考,但旅企展开自救,核心业务有着亮眼表现。

今年第二季度,途牛收入持续恢复实现正增长,收入超预期,净收入同比增长373%,环比增长108%。同时,途牛第二季度经营现金流继2020年第三季度后再次转正。

同程艺龙财报数据显示,上半年同程艺龙收入37.5亿元,同比增长70.1%;经调整净利润6.9亿元。二季度同程艺龙平均月活跃用户达2.8亿,同比2020年增长58.3%,并创下历史新高。4月,同程艺龙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机票盲盒”产品,赢得了众多年轻用户的青睐。

昨天,华住集团有限公司公布其截至6月30日第二季度及中期财务业绩。第二季度,华住集团酒店营业额同比增长97.8%,达到了1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