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delicacie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新生代妈妈的安心选择 意氏低敏辅零食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新生代妈妈的安心选择 意氏低敏辅零食

发布时间:2022/06/01 美食 浏览:328

随着以95后为代表的新生代女性成为妈妈群体的主流,由于受教育程度以及生活水平较以往的大幅提升,使得她们在育儿观念、育儿行为、消费观念以及消费行为方面非常重视专业知识,崇尚科学养育。而且新生代妈妈对养育下一代有较高的期待,育儿投入颇丰,育儿标准也在不断升级。

“花钱买时间”

成为新生代妈妈诉求

没时间、没帮手、没经验等问题让新生代妈妈的育儿道路充满波折与挑战,尤其是家有过敏宝宝的妈妈,真的是一边操心,一边崩溃。

因此,越来越多的妈妈开始选择专业工具和专业人士来帮助提升育儿效率,而低敏辅食也以其在低敏、健康、营养、便捷等多方面的优势正在成为新生代妈妈科学喂养的好帮手。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营养安全、无过敏原、口味清淡和制作便利等优势使低敏成品辅食成为新生代妈妈喂养的新选择。数据显示,随着孩子月龄上升,新生代妈妈对辅食的关注度与认可度也在不断提高。在购买辅食时,妈妈们不仅注重产品的安全、营养、低敏,也信赖品牌和口碑的力量。

而市面上很多辅食品牌都是主打高营养,产品同质化严重,需要专业的低敏辅食来解决宝宝易过敏的问题,更专业的低敏辅食—意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新生代妈妈信赖的低敏辅食品牌。

意氏以低敏配方为基础 搞定敏感宝宝辅食需求

多项研究数据显示,近年来过敏已成为当下婴幼儿最大的健康隐忧之一。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发起的《中国城市婴幼儿过敏流行病学调查》统计数据显示,2岁以下家长自报曾发生或正发生过敏性疾病症状的婴幼儿比例高达40.9% ,0—24月龄婴幼儿过敏性疾病总患病率为12.3%。

而且湿疹、腹泻、便秘、便血、吐奶、莫名哭闹等宝宝多种日常问题均可能与过敏有关。尤其从6个月开始添加辅食后,由于食材多样性,宝宝食物过敏的现象也越发常见,很多父母因此非常焦虑。

新产品站位5.16

▲意氏低敏辅零食产品合集,为敏宝提供更专业的喂养方案

为了保证过敏宝宝也能正常从辅食中摄取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意氏以低敏配方为基础,根据过敏宝宝的科学喂养需求,研发生产低敏系列产品覆盖钙铁锌益生菌营养有机米粉、无小麦面条、面粉、饼干、米饼、溶豆、泡芙条等众多婴幼儿低敏辅食、零食品类。注重精细化喂养、个性化、便捷化,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给新生代敏宝妈妈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好的喂养体验。

践行更专业理念 持续为产品赋能

好的低敏辅食产品不仅要兼顾营养丰富、原料优质、不含易过敏原,而且还得好消化吸收。意氏致力于研发符合婴幼儿营养需求的多样化辅零食产品,践行更专业理念,全系产品在营养成分、原料配方、食品工艺等方面均有优势。

在营养配方方面,意氏小米南瓜味无小麦面条含有钙、铁、锌,满足宝宝营养所需,让过敏宝宝也能享用口感丰富、健康营养的面条。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原料配方方面,意氏辅食产品甄选原材料,采用专业低敏配方,不含8大主要过敏原,并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无麸质检测,更加安全、健康,呵护宝宝娇嫩肠胃。而且严格管控生产过程,不添加盐和糖,更没有防腐剂、香精、色素等影响宝宝健康的化学成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食品工艺方面,意氏无小麦面条拥有国际先进的米粉加工生产线,生产环境、产品安全性、产品质量控制符合GMP、HACCP、ISO9001国际标准与规范。采用传统深加工工艺,并进行二次复蒸,秉承古法保证产品的原味和天然营养成分的不流失。

微信图片_20220516110851

 

除此之外,为满足宝宝对营养与健康的个性化需求,意氏十分重视自主创新,还邀请了中华医学会儿科学会儿童保健学组委员曾理教授担任品牌首席专家顾问,为产品赋能,让敏宝妈妈辅食选择更放心。

在过敏宝宝人口基数不断增长且食物过敏问题频发的今天,意氏将持续深化低敏辅食研究进行产品创新迭代,为低敏辅食行业注入发展新动力,进而推动辅食细分新市场做大做强。同时呼吁新生代妈妈坚持科学育儿的理念,建立防敏意识,选择更专业的低敏辅食,为解决易过敏宝宝的喂养问题一起努力。

 

 

 

 

参考文献:

[1] 《2020年中国95后妈妈群体行为习惯洞察报告》.艾媒网.2020

[2] 《我国儿童过敏患病率攀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