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culture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Keep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Keep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18 文化 浏览:252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印发了《关于表彰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深受用户喜欢和信赖的运动健身服务商Keep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每四年表彰一次,主要表彰致力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群众体育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集体。

Keep全面助力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以“让世界动起来”为使命,持续推进内容精品化和运动科技化,聚焦家庭运动场景,围绕用户的“吃、穿、用、练”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包括运动健身指导、直播课、录播课、跑步、骑行、健康饮食指导、运动装备购买等多种服务,不断提升用户运动体验。

Keep以“自律给我自由”的品牌精神,鼓励人们随时随地享受运动的快乐,通过运动探索人生的更多可能性。在6年的创业发展历程中,Keep坚持初心,用“梦想运动场”等公益项目支持边远地区孩子们实现运动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