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automobile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北京市昌平区春季购车嘉年华发放千万元汽车消费券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北京市昌平区春季购车嘉年华发放千万元汽车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3/12 汽车 浏览:189

3月10日,北京市昌平区通过举行2022年春季购车嘉年华,正式向广大消费者发放总金额为1000万元汽车消费券,活动截止至3月31日。据了解,本次活动针对不同购车需求设置了额度不等的购车补贴,全力推动汽车促消费活动有序开展。此举为助力首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全力推动汽车消费市场活跃繁荣又迈进一步。

据昌平区副区长郭清尧介绍,“此次汽车消费券发放是昌平区今年推动融合消费创新示范区培育建设支持政策中分量最重、含金量最高的一项。区商务局将统筹好汽车销售企业,全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撬动效应,切实增强消费者体验感获得感。”

在此次昌平区启动的春季购车嘉年华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在30家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使用汽车消费券,购买单车销售额6万(含)-10万元(含),每辆可补贴2000元;单车销售额10万-20万元(含),每辆补贴3000元;单车销售额20万元-30万(含),每辆补贴4000元;单车销售额30万以上,每辆补贴5000元,同时还可享受汽车销售企业100抵1000元的购车优惠。其中,补贴额采取“先用先得”的方式进行,额度用完或活动截止,未使用的汽车消费券自动失效。消费者可通过关注“昌平E生活”公众号,跳转到微信小程序“昌享惠”进行领取。

此外,在政策方面,昌平区突出“融合消费创新示范区”特色特点,聚焦关键环节,已经形成《昌平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融合消费创新示范区若干促进措施》,近期将向社会发布。同时,今年昌平区专门拿出八千万元财政资金,用于支持新兴消费业态布局、品牌首店落地、数字信息消费融合发展、汽车消费品质提升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