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touris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与古都北京一齐唤醒夏天,清风趣野营带来时尚潮流与文化积淀的深入碰撞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与古都北京一齐唤醒夏天,清风趣野营带来时尚潮流与文化积淀的深入碰撞

发布时间:2023/05/30 旅游 浏览:367

随着旅游市场与消费行业的复苏,野营作为充满个性、丰富别致的户外活动形式,完美契合了当代年轻群体的需求,深受广大青年一代的喜爱,特别是2023年春夏以来,引领旅游风尚的露营趴在“轻度假”模式带动下,成为了新世代群体首选的生活休闲方式之一。在北京这样一个具有古都韵味又能引领时尚的潮流之都,野营活动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更多都市新新人群的出游新选择。

正在向年轻化、绿色化稳步迈进的国民纸巾品牌清风瞄准新世代群体潮流时尚、舒适自在的社交互动体验需求,联袂北京欢乐谷打造了一场城市中心的露营快闪活动,与京味儿新青年一起探索全新的绿色休闲生活,见证有着深厚文化积淀的古都北京与时尚潮流的全新碰撞,在绿色可持续的风潮下,展现出古今融合,风姿绰约的别样魅力。

传统与新潮交融,清风趣野营玩转潮酷态度

自前门大街迈步感受北京中轴线闪光的历史风华,在游人如织的王府井体会市井繁华的烟火生机,在车水马龙的西单商业中心领略充满国际范的时尚风潮,首都北京是多元文化的交融之地,是博古通今,链接未来的中心所在,也将在传统与新潮的交融碰撞中,为更多的新生代群体展现兼容并蓄的胸襟气度,展现出城市中心的广博之美。

近期,在着力推动国潮文化融合的北京欢乐谷,清风品牌将时下潮流的“野营风”搬进了主题文化公园的正中心,不用长途跋涉,即可享受舒适熨帖的休闲片刻。“清风趣野营”通过自然美学的浸润,让年轻群体在互动新奇的快闪体验中,感受到了都市生活难得一遇的舒适惬意,也进一步传递出了清风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践行绿色环保的品牌主张。古都文脉与时尚先锋的融合,让这座有着几年前历史痕迹的世界名城彰显出符合国际潮流的全新视野,也让首都青年青春洋溢、活力热血的潮酷态度展露无疑。

 

 

活力与自然碰撞,打卡新体验尽显交互之美

从整体“清风趣野营”的活动设置不难看出,清风品牌在玩转年轻人的潮流新方式上下足了功夫,充满自然野趣风格的野营布置,不仅能够让整个快闪空间展现出了灵动、清新的自然之美,更能进一步唤醒年轻人对潮流休闲方式的热情。

年轻人进入快闪打卡点,扫码即可参与清风的互动体验,其中草本湿巾区、花萃互动区和大白hello区不同场景的设置,都在通过全新的情感链接与当代年轻人进行深入互动,扫码开启“野营”旅途新体验, 就能有机会参与全年份纸巾大奖的抽取,还可以在清风小程序实现一站式购物的轻体验。拍出美照的同时赢取心动好礼的互动玩法让清风在新一代用户中快速“圈粉”,抖音、小红书等各大线上平台上也吸引了更多时尚达人的打卡传播,进一步凸显了清风活力四射,绿色青春的全新品牌形象。

 

 

让生活充满自在和活力,将潮流和品牌理念融合在一起,清风通过年轻群体喜爱的方式,携手北京欢乐谷打造出这场位于城市中心的野营之旅。优质的产品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以快闪店的形式输出清风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也展现出了国民级生态好纸品牌——情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环保号召,努力为环保事业做贡献的决心与担当。

“清风趣野营”活动的最后一站将移步成都,持续输出富有年轻化、创新力、潮流感的品牌活动,与年轻群体携手,一同奔赴美好生活探索之旅,邂逅更多的惊喜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