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京峰骏受邀出席中国知识产权及创新峰会(CIPIS)!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北京峰骏受邀出席中国知识产权及创新峰会(CIPIS)!

发布时间:2022/04/23 新闻 浏览:800

由ConwaysAsia主办的“中国知识产权及创新峰会”(CIPIS)在深圳盛大召开。

 

CIPIS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知识产权行业盛会,定位全球,对接国内外环境,注重实操话题的深入探讨。本次峰会得到了具有国际影响力及专业权威性的政府、协会、媒体等的联合支持,数百位企业知识产权相关管理层出席了现场。   北京峰骏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受邀参与本次峰会,并在现场设置展位。

 

为期两天的峰会,40余位主讲嘉宾,围绕人工智能、医药医疗、生态建设、技术创新、软件开发等领域,共同探讨知识产权热点话题,深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创新竞争力,共商共进共赢!

 

峰会现场,北京峰骏代表团同与会嘉宾热切交流分享,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知识产权解决方案,针对企业面临的知识产权保护难题提出了有效建议。

北京峰骏作为一家提供全方位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优秀事务所,始终秉持“专业为本,客户为先”的理念,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企业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推动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不断迈上新台阶!

北京峰骏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国际商标协会、中华商标协会、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北京市专利代理师协会等会员单位,入选2019年度、2020年度优秀商标代理机构。被评为AAA级代理机构。拥有近200名员工,截至目前承办了上万件知识产权非诉及诉讼案件,为互联网、软件、教育、金融、服装、餐饮、医疗、化工等多个领域内的大型企业提供专业、精细、实用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并承担了多家大型企业的知识产权顾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