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龙湖集团换帅 “80后”陈序平接任CEO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龙湖集团换帅 “80后”陈序平接任CEO

发布时间:2022/03/01 新闻 浏览:186

龙湖集团换帅,将迎来一位年轻的“80后”首席执行官(以下简称CEO)。昨天(2月28日),龙湖集团发布委任董事会副主席及更换CEO的公告,自今日起,陈序平出任CEO一职,原CEO邵明晓升任龙湖集团副董事长。

资料显示,邵明晓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取得经济学硕士学位,于2006年加入龙湖集团。自2011年成为龙湖集团第二任CEO至今邵明晓在任的10年里,龙湖完成了“持商业”“空间即服务”等战略升级,年销售额稳定在房企前十的行列。

接任的陈序平,则于2008年加入龙湖集团,现为公司执行董事、投资委员会委员及集团首席运营官。公开资料显示,陈序平出生于1982年,200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并取得硕士学位,同年加入龙湖集团。2021年,陈序平获委任为龙湖集团执行董事,并担任集团COO、高级副总裁。

对于此次人事变动,龙湖方面表示,“60后”邵明晓已两届期满,本次由“80后”陈序平接任,不仅是一次核心管理层交班,亦标志着龙湖集团机构化的持续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