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平安数字口袋转账快不快?即时到账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平安数字口袋转账快不快?即时到账

发布时间:2021/12/17 财经 浏览:170

关于日常中的最常用的转账场景大家的印象是不是只有支付宝还是微信?”因为无需知道对方卡号,扫个码或加个好友就可以转账,印象中会比银行转账要方便许多。

 

 

但是你知道吗,银行也在不断提升转账体验,比如平安银行推出的一款金融服务APP平安数字口袋,主要功能有金融、权益、账户服务、数字证&数字分等。至于平安数字口袋转账快不快,平安数字口袋转账1500万内转账无需蓝牙U盾,手机上即可完成录入、复核;支持预约、语音、扫码等多种方式转账,即时到账。

据介绍,平安数字口袋是一个为用户提供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的全新平台。突破传统财务管理、金融服务的界限,以轻量级的用户体系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性服务。从金融产品来说,平安数字口袋便为中小企业主带来了许多的强大助力。从用户角度来说,“平安数字口袋”将大大提升获取服务的效率、体验;从平安银行角度来说,则能更有效实现数据资源的优化整合,在数字化时代中释放出更大的价值。例如在“平安薪服务专区”,可以帮助企业完成工资代发、考勤管理等一系列工作,让日常的企业经营走上加速带。

据了解,过去十年,平安在科技创新和研发上的投入超过500亿,截至今年9月底,科技专利申请数累计达36835项,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科技、大数据四大领域具有相当的技术优势。

平安数字口袋转账快不快?平安企业负责人表示,未来平安将在科技领域持续投入,将创新科技成果运用到各项业务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助力更多企业更优更快地实现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