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平安数字口袋怎么转账?三个步骤教会你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平安数字口袋怎么转账?三个步骤教会你

发布时间:2021/12/17 财经 浏览:194

平安银行口袋财务全面升级为平安数字口袋!平安数字口袋的正式上线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了强劲支持,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助力。平安数字口袋是一个为用户提供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的全新平台。突破传统财务管理、金融服务的界限,以轻量级的用户体系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性服务。

 

 

在平安数字口袋,企业用户只需要下载手机证书,免Ukey就能在手机上完成转账,那么平安数字口袋怎么转账?三步教会您!

第一步:用户登陆平安数字口袋APP,首页点击”转账”,或者首页直接搜索“转账”,即可进入转账界面。第二步:用户点击“转账”入口,进入录入界面,输入金额与收款方信息,点击“下一步”进行转账确认,确认信息进行安全验证,点击“确认”,安全验证通过,进入结果页面,经办操作已完成,可通知复核用户登陆授权。第三步:复核用户登陆,点击”复核授权”,进入复核授权页面,选择转账,进入转账交易列表界面,选中待复核任务,进入详情界面,输入交易密码进行复核通过操作,或输入拒绝原因及交易密码进行拒绝操作。

除了转账,平安数字口袋的强大功能还有太多。比如,通过空中柜台板块,预约开户、单位信息变更、重置电话银行密码、业务意愿远程核实等;银企对账板块,企业对账掌上完成,还支持月结单在线下载等。从此告别耗时耗力频繁往返银行的苦恼。

另外。平安数字口袋还为企业管理提供帮助,比如“平安薪专区”,工资代发、考勤考核、员工培训等大小事务平安数字口袋都能提供帮助;通过数字口袋申请电票签约,甚至还有更多优质企业贷款可以申请。

平安数字口袋作为企业的好帮手,为企业带来全新的数字化管理体验。平安数字口袋负责人表示,未来平安数字口袋还将持续创新,释放新动能,为企业数字化经营提供更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