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江苏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支行给居民上“金融素养课”反诈防骗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江苏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支行给居民上“金融素养课”反诈防骗

发布时间:2021/11/12 财经 浏览:191

近日,江苏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支行立足厅堂、走进社区,全面开展以“守护您的安全,畅通金融消费”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江苏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支行立足厅堂,大力宣传金融知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支行向金融消费者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非法套路贷款等金融知识,引导其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帮助大家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江苏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支行走进社区,积极弘扬金融正能量。支行联合建外街道光华里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以举办“防金融诈骗”专题讲座、播放《全民反诈,邀您出手》公益宣传短片、组织反诈知识竞赛等丰富内容,为社区居民讲解如何识别并应对电信诈骗,教授防范金融风险小技巧。

今后,江苏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支行将坚持“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以党员进社区活动为纽带,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让金融知识走进社区、走近居民,不断帮助群众提高金融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