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education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开启音乐艺术辅导新模式,小马AI陪练助力音乐艺术辅导体验升级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财经

利安护航 与宁同行—— 利安人寿超200亿保险保障助力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圆满收官 利安护航 与宁同行—— 利安人寿超200亿保险保障助力...

3月17日,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在南京建邺区江心洲生态科技岛鸣枪开跑。全球2万多名跑者齐聚南京,奔跑在“...

  • 2023年百度“知识英雄”相聚北京,展望2024年知识付...

    由百度付费内容团队打造的2023年“百度知识英雄大会”于12月23日在北京百度科技园区成功举办。 大会现场,围绕百度过去一年在内容生态领域的发展成果、百家号付费内容产品的业务进展,以及付费内容领域的未...

  • 海淀悦界星愿冬游镇主题活动

    风吹雪花落,日短天更寒。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浪漫圣诞和喜庆元旦时刻。海淀悦界主题街区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暖冬活动伴大家度过凛凛寒冬。 2023.12.23-2024.1.1节庆期间,我们在300 m2的超大冰雪乐园里准...

  • 往下扎根,向上结果,释放数据价值

    12月13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数据治理年会暨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年会以“数据强基、智领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数据治理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企业大咖同台论道、碰撞思想、输出观点。会议期...

  • 一图读懂北京市怀柔区“1123”产业体系

  • 海新域FA业务“亮剑”

    从部门成立到工作链路的打通,从服务模式的探索再到大信息、生物医药专场企业股权融资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北京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新域”)FA事业部门用了不到四个月。 国资引领,五大亮...

开启音乐艺术辅导新模式,小马AI陪练助力音乐艺术辅导体验升级

发布时间:2022/05/11 教育 浏览:52

声琅琅、笔声沙沙,本应该是这个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时节最美的场景。但一场卷土重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井然有序的生活。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健康与安全,许多学校师生都响应防疫政策,居家学习。

经过将近两年的摸索,学生居家上网课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但除去选课学习之外,音乐、美术等艺术类学习辅导却成为了老大难问题。以往陪练学习中存在的课程贵、陪练难、老师时间不固定、难预约等痛点,在疫情防控期间愈发明显。

作为在线音乐辅导赛道的领军品牌,小马AI陪练通过创新的教学手段、个性化的教学程度、多元的学习场景、新奇的学习体验、更高的资源利用率等引领着音乐艺术辅导领域的变革。在此次疫情中,更是遵循“五育并举”的原则,为孩子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献上一份暖心的陪伴。

足不出户,感受音乐的熏陶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近年来很多家长在教育观念上都有所改变。重视美育,不仅是贯穿学校教育各学段的教育方针,也是家长培养孩子的重要目标。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学习乐器不但能让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可以陪伴终身的爱好,固定的学习时间还能够让孩子更加自律,学习中的成果与反馈还能不断构筑孩子自信心。

《礼记》中提到,乐教学习需勤练常展。长期以来,音乐艺术辅导的“贵”让乐器爱好培养无法大面积普及;疫情反复期间,为遵守防疫条例,老师上门陪练、线下上课变得愈发艰难。

小马AI陪练作为VIP陪练旗下、由AI人工智能团队和国内外知名钢琴老师联合研发的乐器智能陪练APP,能支持24小时随时练琴、无需约课,孩子在家就可以随时随地开启音乐辅导学习,不但解放了陪练的家长,也保障了艺术培养不被疫情打断。

“工欲兴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款功能强大的学习工具,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但能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而且还能提高学习效率。在高精度识别匹配算法支持下,小马AI陪练音频识别率高到95%,能有效纠正孩子错音、节奏等问题。兼顾便捷与出色的辅导效果,学习费用也更便宜,小马AI陪练因此备受家长孩子追捧。

构建起专业、普惠化的音乐辅导体系

众多研究显示,艺术体验不仅能使孩子获得愉悦,还能给孩子带来阅读、认知、思维等多方面的益处,学习艺术还能提高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专注力、自控力,开阔视野,获得更多人生的幸福感。教育部提出的“让每个学生都能掌握1-2项艺术特长”的口号,更是进一步强调了对艺术教育的重视程度。

小马AI陪练始终领跑于在线音乐艺术辅导赛道,不但能为用户输送更全面优质的音乐学习资源。音乐辅导体系也更加完善、标准规范化。

一方面,小马AI陪练充分利用智能科技的灵活性和自身音乐艺术辅导优势,打造了种类繁多、并且会持续迭代更新的曲库曲谱,满足了不同学习阶段孩子对艺术兴趣培养的需求,帮助更多孩子得到优质的音乐艺术兴趣培养资源。

另一方面,为了能够更好地实现音乐艺术辅导,小马AI陪练在练琴完毕后,可以给出比较精准的结果分析,能够让琴童对自己的进度更为了解。而且它还能一键生成学习测评报告,这样家长随时可以了解到琴童的学习状态。

此外,小马AI陪练拥有完整音乐辅导体系,并为提升孩子的练琴意愿,融合动画效果,使陪练更具趣味性。这种游戏式的陪练模式,让孩子颇有参与感。

艺术的学习与欣赏,带给孩子的好处不仅是收获了更丰富的课外知识,也使孩子在学习中更加自信。小马AI陪练将美育与互联网科技不断融合,用更低的成本,为众多孩子提供了提升自我的机会,让更多的人接触到了音乐,对音乐产生兴趣。相信在今后的音乐艺术辅导中会有更多的孩子会因小马AI陪练优质的培养体系而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