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education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助力素质教育提升,小马AI陪练引领科技创新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助力素质教育提升,小马AI陪练引领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1/12/23 教育 浏览:67

在教育培训行业颇具争议的当下,素质教育赛道却依然受到投资者青睐。校长邦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教育培训行业融资10起,融资额度达11.27亿元,较10月环比增长58.73%,较9月更是增长超七成。从细分行业来看,职业赛道和素质教育赛道仍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对此,有分析人士表示,职业教育赛道和素质教育赛道仍被投资人看好,一方面与国家重视职业教育培训和素质教育发展相关,另一方面,行业内的企业,也确实能够帮助家长解决一些教育领域存在的现实问题,有着较强的刚需效应。

以小马AI陪练为例。作为VIP陪练旗下的创新类产品,小马AI陪练采用先进的AI技术,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复杂的乐理知识与琴童练习高度融合,创造性地建立了寓教于乐,寓乐于教的教学方法。这一方法,凭借硬核技术,仅需一个手机或者一个平板电脑,便让学习者如鱼得水。

 

 

而在用户反馈中,他们基本表示在未接触小马AI陪练之前,每天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陪同孩子练习,撇开高昂的学费暂且不说,仅在专业知识一块,便是一个巨大的难题,更何况,每天还要付出那么多时间,其他事情更是无暇顾及,反倒得不偿失了,而小马AI陪练的出现,便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现在借助小马AI陪练,自己不仅能腾出更多的时间干想干的事情,孩子练琴的兴趣和水平也相对得到了提高。

那么,小马AI陪练的技术是如何帮助琴童获得学习音乐的乐趣并帮助他们快速成长的呢?

众所周知,对于多数小孩而言,学习音乐是一件很痛苦且很有难度的事情,原因在于乐理知识过于复杂,从音符、音调到节拍,每一处细微的变化都会产生完全不同的效果。更何况,琴类乐器尤其钢琴是在众多乐器里面,又是相对较难的乐器之一。因此,若无三五年功底,弹奏略有难度的曲子便举步维艰。

针对这些问题,小马AI通过超过80%音符可识别的AI技术,快速诊断琴童在弹奏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给予指导和纠正,让小孩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改正了错误。与此同时,小马的卡通形象,充分迎合了琴童的童真特点,让他们时刻感知陪伴的快乐,达到了很好的陪练效果。除此之外,小马AI特有的陪练练习模块、一键生成的学习报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简短的篇幅,让琴童和家长一目了然便知当日练琴所取得的学习进步和需要改进的短板,帮助琴童快速成长。

在基于此,小马AI陪练在市场上得到的正向反馈一直客观,再反观专业投资人的态度,小马AI陪练存在的社会价值也更大。

在他们看来,以小马AI陪练母公司VIP陪练为代表的素质教育企业,能在教育行业大调整的背景下仍然能够屹立不倒,主要根源在于其对素质教育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推动作用和普惠效应。小马AI陪练相比一些名师一节课动辄千元八百的高额收费,其费用的折价效应非常明显,家长仅需支出一笔很小的钱便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而在收费模式上,小马AI陪练也极具灵活性,家长可以自身经济条件选择相应的课程。小马AI陪练的这些特性,帮助了一大批因高额学费而被拒之门外的琴童迅速获得平等的学习机会,有力推动了孩童素质教育的整体提升。来自小马AI陪练的数据显示,目前平台已经聚集了数以百万计的客户群体。这些客户群体,皆因小马AI陪练而受益。

值得一提的是,小马AI陪练发力的素质教育领域,也是国家重点推动的方向之一。根据国家规划,未来素质教育将作为提高国民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予以发展,而近期山东、天津等地的举措也表明国家对素质教育的关注度和投入力度都在加大。业内人士预计,随着政策的推动,素质教育仍将是未来教育创新的一大看点,领域的相关企业仍有相当的发展空间。从资本市场对从事素质教育领域的企业态度来看,投资人依然看好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