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莱克洗地机解决全屋清洁问题,弥补多功能清洁产品空白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莱克洗地机解决全屋清洁问题,弥补多功能清洁产品空白

发布时间:2023/06/13 科技 浏览:623

经历3年疫情考验,大众健康生活意识得到普遍提升。年初的一项调查显示,超七成的人最关心的事是自己或家人的健康。反映在消费领域,人们在健康领域的消费投入更多,这不仅促进了健康食品、保健品和健身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也间接刺激了清洁电器市场的繁荣,新型家用清洁产品洗地机快速崛起。

在多数人认知里,家庭环境直接关系身体健康,保持家庭卫生状况,就是对健康的一种投资,因此人们更重视家庭全屋清洁,在这个过程中又产生轻松、便捷、高效等很多需求,集吸拖洗于一体并且能适应更多清洁场景的洗地机受到更多青睐。老牌清洁电器企业莱克,还推出三合一多功能全屋清洁洗地机,引领市场需求。

 

前瞻性创新,弥补清洁电器市场空白

伴随健康意识的提升,人们意识到相比泥沙颗粒、碎屑物垃圾,那些不易被发现的细小灰尘和螨虫也是身体健康的元凶,但此前并没有哪种清洁工具能同时应对细灰和螨虫清洁,需要多样清洁工具才能达到清洁目的,这无疑提高了时间成本,清洁电器市场在这块基本是空白。

莱克是较早洞察到这种需求的企业之一,并提出集成化、复合化、高效化创新思路,力争打造出一款与众不同的洗地机。莱克研发人员在普通洗地机基础上,整合了地毯拍打清洁和手持吸尘除螨功能,推出莱克天狼星系列吸尘洗地机,能够一机应对全屋清洁场景,达到全屋快速高效深度清洁效果,产品一经投放就得到良好的市场反馈。

 

莱克研发人员表示,功能集成化思路很简单,也并非莱克一家能想到,但关键看有没有实现创新想法的技术手段,能否研发出可以达到相应清洁效果的配节和关键技术,莱克凭借近30年的专业经验解决了这些问题,自然就引领了全屋清洁潮流。

产品快速迭代,不断升级全屋清洁体验

初代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推出后,很快就抢占了一部分市场,前期的研发投入得到回报,莱克有更充足的信心和资源在全屋清洁上继续深耕,该系列产品后续得以快速迭代升级,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如今,莱克天狼星新品S9吸尘除螨洗地机更是成为中高端市场的重要选择。

 

据了解,莱克S9吸尘除螨洗地机的高速电机已升级到400W,在同档次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输出的大吸力能够确保洗地不留水渍和灰尘,也能为地毯拍打滚刷提供强大动能,拍出地毯缝隙中的细灰和宠物粮碎渣,让地毯里外都干净。手持吸尘除螨清洁功能,几乎能满足地面清洁之外的所有清洁需求,家居台面、柜子和抽屉角落缝隙、窗帘、字画和沙发上的灰尘螨虫都能够清洁,真正实现全屋清洁。

有分析认为,随着大众认知水平的提升,健康生活不再仅仅局限于养生和医疗健康领域,可以波及吃、穿、住、行、用等多个方面,因此莱克吸尘除螨洗地机作为一种能成就健康家庭生活的清洁工具,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莱克高管也曾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未来会更加关注大健康产业需求,推出更多优质产品,满足健康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