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第九任中国外交部部长李肇星:科技贵在创新,在创新的路上还要走很长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第九任中国外交部部长李肇星:科技贵在创新,在创新的路上还要走很长

发布时间:2021/12/02 科技 浏览:212

11月30日,“2021年搜狐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第九任中国外交部部长、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名誉会长李肇星先生出席,并发表了题为“全面理性看待当前国际形势”的演讲。

李肇星指出,科技贵在创新,中国人在这方面的创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应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多创新,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对人民的利益有好处的东西就应该多去发明创造。

李肇星表示,希望中国公司能够不断学习,达到不断创新的目的,为祖国、为世界人民做出越来越大的贡献。

本届峰会汇聚十余位政界精英、商业领袖以及经济学界翘楚,围绕“经济新周期与消费新动力”、“金融业与制造业协同发展”、“科技创新支撑国货崛起”等主题,深入探讨当前经济形势与创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