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连升4级!雾芯科技获MSCI上调ESG评级至A级,位列全球电子烟企业首位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财经

利安护航 与宁同行—— 利安人寿超200亿保险保障助力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圆满收官 利安护航 与宁同行—— 利安人寿超200亿保险保障助力...

3月17日,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在南京建邺区江心洲生态科技岛鸣枪开跑。全球2万多名跑者齐聚南京,奔跑在“...

  • 2023年百度“知识英雄”相聚北京,展望2024年知识付...

    由百度付费内容团队打造的2023年“百度知识英雄大会”于12月23日在北京百度科技园区成功举办。 大会现场,围绕百度过去一年在内容生态领域的发展成果、百家号付费内容产品的业务进展,以及付费内容领域的未...

  • 海淀悦界星愿冬游镇主题活动

    风吹雪花落,日短天更寒。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浪漫圣诞和喜庆元旦时刻。海淀悦界主题街区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暖冬活动伴大家度过凛凛寒冬。 2023.12.23-2024.1.1节庆期间,我们在300 m2的超大冰雪乐园里准...

  • 往下扎根,向上结果,释放数据价值

    12月13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数据治理年会暨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年会以“数据强基、智领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数据治理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企业大咖同台论道、碰撞思想、输出观点。会议期...

  • 一图读懂北京市怀柔区“1123”产业体系

  • 海新域FA业务“亮剑”

    从部门成立到工作链路的打通,从服务模式的探索再到大信息、生物医药专场企业股权融资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北京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新域”)FA事业部门用了不到四个月。 国资引领,五大亮...

连升4级!雾芯科技获MSCI上调ESG评级至A级,位列全球电子烟企业首位

发布时间:2022/11/26 新闻 浏览:98

近日,国际权威指数机构MSCI(明晟)公布的最新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ESG)评级结果显示,RELX悦刻(雾芯科技,NYSE:RLX)MSCIESG评级由CCC级跃升4级至A级。据最新数据,悦刻ESG评级位列全球电子烟企业首位,也成为全球范围内首家单次评级中跃升4级的企业。

MSCIESG评级覆盖8,500家公司和超过680,000只全球股票和固定收益证券,从环境、社会与管治三方面进行评估,衡量一家公司对与运营和财务相关的ESG风险的抵御能力,其结果已成为全球各大资产管理机构制定投资决策的重要依据。

此次悦刻评级上调、连升4级,代表资本市场对其在商业道德、未成年人保护、产品安全与质量、供应链劳工标准、化学品安全等方面表现的高度认可。

近期,悦刻在多个国际权威ESG评级机构中获得优异成绩。除MSCI以外,晨星Sustainalytics也上调了评级结果。在“烟草行业”板块,悦刻的风险等级由高风险降低为中风险,位列全球电子烟企业首位。同时,标普全球公布最新烟草行业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ESG)评分结果中,悦刻亦位列全球电子烟企业首位。

连续多个ESG评级方面斩获行业前列,离不开悦刻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扎实努力。据了解,悦刻一直将ESG视为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一部分,并在董事会成立ESG委员会,在组织层面将ESG上升至战略高度。

在MSCI的ESG评级报告中,悦刻在“产品安全与质量”指标方面得到较高认可。自创立以来,悦刻的研发投入累计超过8亿元,构建了“产品品质+理化研究、毒理研究、临床研究和长期影响评估”的1+4科研体系,并通过“8大实验室”矩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除了对自身的严格要求,悦刻更致力于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可持续发展。记者了解到,目前,悦刻正定期对现有供应商进行ESG表现进行评估,并邀请第三方参考《RELX商业合作伙伴行为准则》及SA8000标准等ESG相关指标,对供应商进行现场审核。

与此同时,悦刻提倡绿色低碳消费理念,鼓励用户参与“空弹新生”回收计划,对废弃空弹进行回收。截至2022年6月,“空弹新生”回收计划已覆盖全国188个城市。

2022年4月,悦刻还启动了“零碳之旅·AimforZero”计划,将在2033年实现直接运营碳中和、2050年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在悦刻规划的零碳之旅8大举措中,建立绿色供应链伙伴机制成为重点。悦刻将鼓励供应链合作伙伴提高可再生能源应用比例,监测、盘查、报告和减少其运营碳排放量,制定分阶段减排目标。此举将助力行业长远绿色发展。

据悉,自2021年起,悦刻开始通过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自愿公开呈报系统—CDP(CarbonDisclosureProject)披露其温室气体排放、气候变化应对策略以及气候变化风险和机遇评估。CDP的环境披露与评级标准被广泛认为是企业环境透明度的黄金准则,今后悦刻将定期对外公布集团减碳行动的阶段性进展与成果,接受全球投资人与社会公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