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首次亮相2022 IMEX法兰克福展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首次亮相2022 IMEX法兰克福展

发布时间:2022/06/24 新闻 浏览:150

2022年5月31日,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首次成功亮相法兰克福国际会议及奖励旅游展(IMEXFrankfurt),在国际会展行业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会展行业活动,同时也是疫情后首批开放的线下大型展览,IMEXFrankfurt共吸引了来自全球9000余名行业观众,其中包含近3000名专业买家,参展企业更是达到了2300家。

为了在建设筹开阶段就将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高标准、国际化会展综合体的名片推向国际市场,为2025年的开业做好准备,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作为参展商参与了本次展览,成为自疫情爆发以来第一批走出国门的会展建筑,也是唯一一个在本次展览中拥有独立展台的中国场馆。

受全球疫情形势影响,在展览期间,国家会议中心二期授权其国际顾问公司GainingEdge与国际会展行业协会、国际会议策划机构、专业会议组织方及媒体深入交流,展示了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在设计、功能、智慧和可持续性方面的亮点。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国际筹开顾问RodK先生代表国会二期接受了TheIceberg(会议产业联席委员会杂志)、SKIFT(美国专业旅游业新闻杂志)、TTG会展杂志等多家行业媒体的采访。国际会展市场对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会展综合体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已有部分大型国际协会表示希望将其会议项目落地北京,并对国家会议中心二期的屋顶花园及灵活多变的会展空间充满期待。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顶层空中花园

美国最具权威的会议、旅游业门户网站SKIFT杂志在2022年IMEXFrankfurt期间,发布了目前全球最期待的九大新建会展场馆排行榜,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荣登全球榜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