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第14届北京茶博会将于4月22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第14届北京茶博会将于4月22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03 新闻 浏览:221

以“当燃国茶”为主题的第14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将于2022年4月22-25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举办。

据了解,第14届北京茶博会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设1300余个标准展位,国内外茶区、茶相关企业万余款茶品参展。展品涵盖绿茶、黄茶、普洱、黑茶、红茶、白茶、乌龙茶、拼配茶等众多茶品,紫砂、陶瓷、建盏、银壶等茶具,茶家具、茶工艺品、茶食品、茶服等周边产品。

据北京茶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第14届北京茶博会现场将举办茶道表演、品茶体验、品茶方法探讨——叶羽晴川·泡茶艺术,“一杯茶解决人生大事”——首届百合佳缘品茶联谊会,首届(北京)百人点茶斗茶大赛,网红打卡——中国茶叶地图主题展,“敢!你自发光”——首届“茶余饭后”读书、读诗会,中国式美好沉浸式主题体验系列活动,喝茶、狼人杀、娱乐——茶人狼人杀,百姓茶·跳蚤市场等相关茶事活动。茶文化的多元素融合,满足不同年龄消费者的需求,持续打造“中国风茶博会”会展品牌。

北京茶博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经过10余年的发展与积累,北京茶博会已成长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春季茶叶盛会,素有“北方春茶必看展”、“中国春茶晴雨表”之美誉。上届北京茶博会于2021年4月23-26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以“茶润春色、万象更新”为主题,展出面积达26000平米,1300个标准展位。云集了西湖龙井、贵州绿茶、恩施富硒茶、平阳黄汤、祁门红茶、利川红、金骏眉、武夷山大红袍、宜兴紫砂、景德镇陶瓷、锡兰红茶、尼泊尔红茶等国内外900余家茶叶、茶具品牌。四天的展出共吸引47941位观众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