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防控措施升级 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新增非接触式“热成像多目摄像机”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防控措施升级 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新增非接触式“热成像多目摄像机”

发布时间:2022/01/22 新闻 浏览:184

响应全市“就地过年”的倡议活动,北京金融购物中心在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吸引居民到金融街街区消费。一方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监管,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同时打造虎虎生威年俗文化市集,满足节日消费需求。

防控设备升级,加大巡查力度

记者19日从北京金融购物中心了解到,目前中心防控设备升级,新增非接触式“热成像多目摄像机”,该设备通过红外线大范围扫描测温,有自动报警功能。此外,商场多个出入口增强人员管理,每个入口增加一岗双人,保安增加场内巡查频次,重点提醒每一个在场内的人带好口罩。广播10分钟一轮播,提醒顾客在场内带好口罩。服务台、会员中心及各个店铺,提供口罩等防疫物资,以防顾客丢失或损坏。

非遗手作扮靓年俗文化市集

作为西城消费地标之一,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一直致力于引领绿色、可持续、智能生活方式,持续为顾客提供有意义、有内涵的消费体验。2022年1月27日-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风传统市集即将在金购精彩亮相。

市集中,多位民俗达人将现场演绎非遗手作技艺,吹糖人,画脸谱,写福字,描灯笼,DIY中国结,这些突破想象的非遗文化传承,以爱之名的精彩演出,为对欢乐新年期待已久的人们,带来了满满的仪式感。

活动期间,金购的年俗市集将以花车为载体,配合玩偶现场巡游,并与顾客朋友亲切互动。在灯笼、福袋、红色辣椒、祈福牌等新年特色挂饰的装点下,春节花车将满载并释放惊喜,当日到店的金融街购物中心会员,可参与一次幸运抽奖活动;会员凭借当日购物小票,更有民俗市集好礼奉上,为整场活动更添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