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东风地区温馨家园举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辞旧迎新 展望未来”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东风地区温馨家园举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辞旧迎新 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21/12/31 新闻 浏览:196

2021年12月31日,在东风地区残联的大力支持下,众禾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组织辖区内残障人士在东风地区温馨家园温开展了“辞旧迎新 展望未来”年终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共40余人欢聚一堂,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畅想2022年。

会议分为四个篇章:回顾、勉励、展望、共欢。首先众禾社工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21年的点点滴滴,观看了《温馨家园2021年度成果展示》视频短片。随后宣读了2021年度带头骨干、优秀志愿者及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共设立四个奖项:突出贡献奖、巧夺天工奖、卓越创意奖、最佳参与奖。2021年度东风地区温馨家园在残联的精心指导下,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吸引残障朋友们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新使命,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希望通过此举动员更多人成为志愿服务的先锋,同时众志成城、锐意进取,在融合赋能、技能培训、文体活动、生活照料、关怀服务、康复服务等方面获得大家的认可。

接下来联欢会在双人舞《今夜无眠》中拉开帷幕,朗诵《毛主席语录》、歌曲《儿行千里》葫芦丝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在坐的观众享受到了丰富的文化盛宴,还有辖区里多才多艺的居民自告奋勇的表演京剧《 红娘选段》,极大的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增添乐趣,联欢会还设置了趣味互动“击鼓传花”等环节,大家积极参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联欢会在最后在全体居民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2022年要以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指示精神以营造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为统领,以助力残疾人为主题,以营造残疾人事业良好发展环境为基础,以推进残联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众禾社工将携手东风地区温馨家园为辖区内的居民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和谐有爱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