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北京多家医疗机构启动三伏贴预约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北京多家医疗机构启动三伏贴预约

发布时间:2023/06/27 健康 浏览:323

时值盛夏,北京中医医院、广安门医院、海淀医院及多家社区医疗机构已启动三伏贴贴敷预约。

北京中医医院研制了防治慢性咳喘疾病的外用三伏贴“温阳化痰穴贴”,市民可关注“北京中医医院”微信服务号,通过呼吸科、综合科、老年病科、儿科、耳鼻咽喉科门诊预约三伏贴治疗。该院连续10年为本市684家医疗机构提供调剂,调剂量约每年1100万贴,服务人群15余万人。

广安门医院各科室提供不同的三伏贴,如呼吸科贴敷消喘膏、风湿病科贴敷风湿贴、耳鼻喉科贴敷三伏贴、儿科贴敷针贴、妇科贴敷宫寒贴、肛肠科贴敷温中贴,市民可通过“广安门医院”微信小程序和手机软件进行预约。近一年在该院内有贴敷记录或在相关科室有适应症就诊记录的患者,还可选择线上续方、开单、缴费,享受送药到家服务。

此外,本市多家基层医疗机构也已启动三伏贴贴敷预约,包括东城区东华门等11家社区卫生服务站,丰台区方庄等2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淀区海淀医院等7家医院以及万寿路等2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民可通过门诊登记、微信公众号、电话等多种方式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