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平安银行独辟蹊径 数字口袋备受关注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平安银行独辟蹊径 数字口袋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2/04/11 财经 浏览:132

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对于各行各业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尤其是金融行业,需要实现数据资源的优化整合,平安银行找到了整合各业务板块资源的平台,那就是平安数字口袋。

 

 

平安数字口袋是由平安银行口袋财务全面升级而来,平安数字口袋是数字化时代平安银行推出的一个为用户提供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的全新平台。以客户和场景为出发点,突破传统财务功能的局限,服务对象由客户升级为互联网用户,服务能力范围由银行扩展至集团内外,服务模式由单点金融走向金融+非金融的服务闭环,为对公户、中小微企业及企业员工,提供基于场景的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

平安数字口袋的服务更是让人惊喜,涵盖范围广,包括贷款、理财、票据、保险、供应链金融、头条资讯、代发工资、企业专区、员工专区、行业专区、转账支付、高效结算、复核审批、账户管理、银企对账等。简单来说,企业金融+非金融服务,都可以用平安数字口袋APP。

在金融服务方面,平安数字口袋App集成多种融资产品,支持智能匹配、在线测额,审批速度快;精选多种理财产品,灵活多样,期限丰富,购买便捷;还有优选多种保险产品,给企业和员工多一份保障,企业经营才能更安心。服务方面更为贴心,企业可在银行非营业时间内正常办理业务,转账即时到账,在线打印回单、下载月结单,通过空中柜台预约开户、更新单位信息等。

在非金融服务方面,可以通过平安薪专区服务板块来帮助企业经营者进行工资代发、考勤管理、员工考核、员工培训等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平安银行还推出平安数字口袋法律AI服务平台,为小微企业带来免费、及时、全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帮企业解决法律难题。以及数字证、数字分、差旅报销、设备租赁等跨界服务,为企业用户准备好日常工作所需。

平安数字口袋是平安银行向数字化转型取得的一个优秀成果,同时也是小微企业数字化成功转型的有力证明。作业平安银行重点发展的金融服务平台,平安数字口袋将不断优化与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开放、更多元、更智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