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平安企业银行APP 理念升级强势来袭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平安企业银行APP 理念升级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22/04/11 财经 浏览:129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正在从信息时代步入数字时代,在全新的社会经济形态下,发展数字经济成为必然趋势。平安企业银行APP在数字化转型发展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平安数字口袋就是最好的证明。

 

 

为了让中小微企业更好的享受到数字化时代的硕果。平安银行将“口袋财务App”升级为平安数字口袋,以新品牌、新Logo、新体验面向广大企业用户,同时服务和产品都有一步的升级。据了解平安数字口袋突破了传统的财务管理、金融服务的局限,以客户和场景出发,服务对象由“客户”升级为“互联网用户”。

平安数字口袋的金融服务为中小微企业保驾护航。推出了各种针对小企业的贷款,比如税金贷、数保贷、速票贷、速微贷及车e贷等,这些贷款具有限制少、利率低、放款快、额度高、期限长等特点,有效地帮助中小微企业缓解资金压力。此外平安数字口袋还推出了企业之间转账0手续费,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即使是银行下班时间,也可以在平安数字口袋直接办理业务,转账即时到账,在线打印回单、下载月结单,通过空中柜台预约开户、更新单位信息等。

对于小微企业主来说,金融方面的支持是一注强心剂,尤其是这几年疫情反扑,正是由于平安数字口袋及时有效的助力,企业才得以稳健发展。除了原本的金融业务,平安数字口袋还整合了第三方平台的金融、非金融产品和服务,一站式帮助对公户、中小微企业及企业员工,提供基于场景的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

在非金融服务方面,企业用户可以通过“平安薪服务”帮助企业进行工资代发、考勤管理、员工培训等,企业大小事务都能一起管理,能够极大程度地节约企业经营者在日常事务上所耗费的精力。还可以通过法律智能工具和财税服务解决法律和税务问题,为中小企业一站式解决各种问题。

总体来看,平安数字口袋APP的上线,是助力企业数字化发展的重要一步。不仅提升了企业用户获取服务的效率、体验,而且更有效实现数据资源的优化整合。相信未来平安企业银行APP在数字化时代中将不断创新与突破,释放出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