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奋斗成就人生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财经

利安护航 与宁同行—— 利安人寿超200亿保险保障助力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圆满收官 利安护航 与宁同行—— 利安人寿超200亿保险保障助力...

3月17日,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在南京建邺区江心洲生态科技岛鸣枪开跑。全球2万多名跑者齐聚南京,奔跑在“...

  • 2023年百度“知识英雄”相聚北京,展望2024年知识付...

    由百度付费内容团队打造的2023年“百度知识英雄大会”于12月23日在北京百度科技园区成功举办。 大会现场,围绕百度过去一年在内容生态领域的发展成果、百家号付费内容产品的业务进展,以及付费内容领域的未...

  • 海淀悦界星愿冬游镇主题活动

    风吹雪花落,日短天更寒。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浪漫圣诞和喜庆元旦时刻。海淀悦界主题街区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暖冬活动伴大家度过凛凛寒冬。 2023.12.23-2024.1.1节庆期间,我们在300 m2的超大冰雪乐园里准...

  • 往下扎根,向上结果,释放数据价值

    12月13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数据治理年会暨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年会以“数据强基、智领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数据治理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企业大咖同台论道、碰撞思想、输出观点。会议期...

  • 一图读懂北京市怀柔区“1123”产业体系

  • 海新域FA业务“亮剑”

    从部门成立到工作链路的打通,从服务模式的探索再到大信息、生物医药专场企业股权融资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北京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新域”)FA事业部门用了不到四个月。 国资引领,五大亮...

奋斗成就人生

发布时间:2021/12/30 财经 浏览:195

反思过往、总结现在,沉下心来、静静思考,试着站在更高的位置,从全局的角度出发去考虑问题,思索解决办法。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是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影响企业实力消长的长期性、基础性、战略性要素。文化建设是一家公司稳健快速发展的重要法宝,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企业文化建设才能生生不息,永葆活力。优秀的企业文化正以其强大的魅力感染和影响着每一位员工,不断拼搏,勇争上游。

试着让自己站到一个更高的层面、更广的视角,更全面的观察和了解公司各条线业务。正所谓“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学习处理问题的大局观念、拓宽横向和纵向人际关系、学着整合资源解决问题。凡事占高一层,望远一步,自觉把手头工作放到大局下来认识、来把握、来部署、来推动,努力使自己的工作与领导的思路同频共振。要从大处着眼,才会不断提高境界、开阔眼界,具备登高望远的视野、兼容并蓄的涵养,做到大气做人、大气做事。

把工作理念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丰富业务知识,脚踏实地解决问题。每一次成功都离不开事前的精心策划、事中的狠抓落实、事后的总结提高。细节决定成败、天下大事必做于细,这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道理。不管是事前的策划还是事中的落实,缺失任何一个细节,或许都将使所有努力全部付之东流。这就要求我们,一方面要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坚决克服粗枝大叶、大而化之的作风,对每一件事都应一丝不苟、细致入微,把每一项工作做具体、做到位,不因小失大、不因大而漏小;另一方面要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对待每一个细节,要把工作往深里做、实里做、细里做、于细微之处见精神、于细微之处见境界、于细微之处见水平。切实做到自己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检验。

我相信只要具备持之以恒的学习能力、一以贯之的执行水平、蓬勃旺盛的奋斗欲望,在专业领域,坚持深耕细作、不断拓展,终有一日能厚积薄发。

我们身处这个变革的大时代,机遇和梦想总在碰撞与交织。白驹过隙,沧海桑田,心即理,知行合一,事上磨练,致良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中铁房地产集团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赵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