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10月个人住房贷款增加3481亿元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10月个人住房贷款增加3481亿元

发布时间:2021/11/11 财经 浏览:219

央行官网发布了10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10月末,个人住房贷款余额37.7万亿元,当月增加3481亿元,较9月多增1013亿元。

10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62亿元,同比多增1364亿元。分部门看,住户贷款增加4647亿元,企(事)业单位贷款增加3101亿元,非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增加583亿元。

10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233.62万亿元,同比增长8.7%,增速比上月末高0.4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低1.8个百分点;狭义货币(M1)余额62.61万亿元,同比增长2.8%,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0.9个和6.3个百分点;流通中货币(M0)余额8.61万亿元,同比增长6.2%。当月净回笼现金781亿元。

民生银行首席研究员温彬解读称,10月份M2涨幅较上月回升0.4个百分点,尽管当月新增财政存款1.11万亿元,货币回笼力度加大,但信贷派生能力增强,叠加去年同期基数回落,M2回升超出市场预期。结合市场利率来看,目前流动性还是比较充裕。此外,10月人民币信贷和社融规模分别同比增长11.9%和10%,涨幅均与上月持平,信贷和社融增速企稳,增量略超预期,体现了金融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