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沙特阿美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03%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沙特阿美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03%

发布时间:2021/08/09 财经 浏览:243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8日发布财报说,受需求恢复和国际油价上涨等因素推动,公司二季度净利润增至255亿美元,从而使上半年净利润达47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3%。

沙特阿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明·纳赛尔说,阿美二季度业绩反映出全球能源需求强劲反弹。虽然新冠变异病毒给能源市场带来了不确定性,但公司已证明可以迅速有效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

纳赛尔表示,鉴于多种积极因素,他对今年下半年及之后全球能源需求和公司业绩持乐观态度。

新冠疫情暴发冲击全球能源市场需求,公司2020年净利润较上一年大幅下滑,降至49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