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上海迪士尼五年三次涨价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上海迪士尼五年三次涨价

发布时间:2021/07/13 财经 浏览:212

7月9日,刚满5周岁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宣新的门票价格体系,从2022年1月9日起门票价格上涨。新京报贝壳记者梳理发现,这是上海迪士尼的第3次调价。

去一趟迪士尼吃喝玩乐得花多少钱?

迪士尼门票涨价之后,通过门票、酒店、机票和餐饮、购物消费进行估算,一趟“丰俭由人”的迪士尼之旅,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制造快乐的迪士尼市场表现强劲

受疫情影响,迪士尼乐园在2020年收入大幅下滑,但从2021年一季度数据看,已经强劲复苏。在2020年11月至今,迪士尼的市场表现也超过标普500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