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短视频拍摄制作、平面摄影服务,北京星动影视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短视频拍摄制作、平面摄影服务,北京星动影视

发布时间:2022/02/08 商业 浏览:185

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都开始做自己的短视频账号,

对于没有专业团队的很多个人和企业来说,短视频自主拍摄制作成本高,视频效果得不到保障,很难在短视频爆发的网络环境中获取流量优势,实现企业品牌与产品的宣传推广作用。

北京星动影视专业提供影视服务,提供集视频策划、脚本、服装、化妆、道具、灯光、导演、拍摄、剪辑制作、以及抖音账号运营等为一体的一站式短视频拍摄制作服务,以及个人写真、产品拍摄等平面摄影服务。

我们在市区内搭建300平米适合短视频拍摄和平面摄影场景的影视场馆,成立短视频创作者和自由摄影师的影视共享服务中心,整合短视频行业上下游人脉资源,为其提供短视频和平面摄影全套制作服务。为个人、短视频达人、网红、企业提供视频拍摄制作服务,寻找并签约有潜力的短视频达人,孵化并助力其账号快速成长,以求获得长期账号收益。

主要业务内容有:

一、短视频账号运营:

签约或孵化其他达人短视频账号及直播,账号定位、规划,视频内容策划、拍摄、剪辑制作、直播服务;

二、影视服务

承接商务广告策划、拍摄、制作,提供短视频/平面拍摄、制作服务,提供产品拍摄服务

三、短视频创作者共享服务中心

(1)打造短视频从业者和自由摄影师的资源共享平台

●共享拍摄场地、设备、服装、化妆、道具等

●共享短视频从业者、影视行业从业者、摄影师等人脉资源(导演、脚本、演员、摄影师、灯光师、道具师、剪辑师等)

●共享项目资源(某人承接项目后,可在平台内寻找所需职能人员,搭建临时项目团队完成项目)

(2)为短视频从业者和自由摄影师提供服务

●提供拍摄场地/服装/道具/灯光/设备租赁服务

●提供策划/拍摄/剪辑等服务

●提供共享办公空间

●提供影视行业人脉资源对接服务

(3)为短视频创业者赋能

●提供短视频技能培训

●组织学习交流活动

四、短视频拍摄制作定制服务

各类短视频均可,剧情视频、口播视频、变装视频、广告视频等

五、个人写真照、形象照、证件照

六、北京最大的自拍馆

这里是北京最大的自拍馆。300平米10大主题!提供拍摄场景、服装、道具、灯光、自拍馆、手机蓝牙遥控器等,用户可自己随意换服装随意选场景自拍。新年主题、哈利波特主题、爱丽丝梦游魔境、最天使主题、绝美国风、星动舞台、时尚空间、神明少女、小清新房间、情侣主题、星咖啡吧台等超赞主题沉浸式自拍体验!新的网红打卡地!50多套搭配场景的服装随意换装使用,新年情侣装、哈利波特魔法袍、爱丽丝宫廷装、JK制服、天使女神装、绝美古装、华丽晚礼服、神明少女装……每个场景都是超大空间,不必再挤在小角落里拍了~拍照片、拍视频都可以满足!

七、产品拍摄服务

八、年会、活动拍摄服务

九、摄影师外出拍摄服务

————-

怎么找我们?大众点评或者微信公众号搜【星动影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