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开放格局,连接万物,预见未来” ——K+全球软件研发行业创新峰会上海成功举办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开放格局,连接万物,预见未来” ——K+全球软件研发行业创新峰会上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4 科技 浏览:207

图片
软件研发行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实现技术进化、前沿突破;以前所未有的广度链接万物、连接世界;以前所未有的深度赋能行业、赋能生态。我们面临的不是选择,而是必须去热情的拥抱潮流、拥抱未来,理性应对风险、应对挑战,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让软件研发技术真正为人所用、为人类造福。

 

 

近日,由专业人力资本服务供应商中智凯灵(Keylink)主办的,为期两天的“K+全球软件研发行业创新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K+峰会秉承“开放×连接×预见”的主题,围绕工程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效能创新五大创新方向设立分论坛,并融合数字化转型、产品创新、运营增长、云原生、DevOps创新、质量创新、微服务、高并发架构、智能金融、应用性能优化、工具的革命、团队成长与组织进化等多个热门技术专题,以打造最高效和前沿的技术交流平台,构建多元融合的科技发展创新生态圈为宗旨,共策划60+技术专题,邀请100+来自BAT、华为、字节跳动、中兴、Intel、金山等知名企业的技术专家,现场分享最新的技术创新和实践案例,为大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盛宴。
 2.jpg3.jpg
本届峰会Keynote演讲尤为精彩,采用视频云直播的形式,邀请到阿里云云效资深技术专家何勉,分享《数字化时代研发效能的挑战和实践体系》;开课吧CTO、前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作者孤尽,分享《系统的熵增与架构的可扩展性》;Thoughtworks全球数字化专家、中国敏捷教练企业联盟秘书长肖然,分享《重新思考软件架构治理》;‍腾讯 Tech Lead 、腾讯研究院特约研究员、《软件研发效能提升之美》作者茹炳晟,分享《研发效能提升之美》,以最新的技术话题视角燃爆全场。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以“60、70、80、90的代码人生——前瞻软件发展对软件从业人员带来的挑战和激励”为主题的对话环节,更是戳中了所有技术人的内心,引起现场一片共鸣。60码农的不懈坚持、70和80码农的职场焦虑、以及90码农的创造亢奋,每一代技术人都面临着各种挑战和选择,对技术的坚持和热情是支撑他们走向成功的关键。

 

 9.jpg
本届峰会五大创新分论坛分别聚焦五大技术方向,融合六十余位演讲嘉宾的精彩分享,每个分论坛都座无虚席。多数参会人员表示:“K+峰会内容丰富,演讲嘉宾多是来自各行业的技术大咖,他们分享的实践案例专业、深度,有借鉴意义,本次参会收获满满!”

10.jpg

11.jpg

 

工程创新分论坛,淬炼行业顶尖工程实践案例,以实证主义精神推进系统架构的工程实践,提升工具对工程的支撑力量;
管理创新分论坛,洞察IT管理之道,提炼新形势下的管理方法与管理理念,应对数字化转型的变革,驱动管理创新思想;
产品创新分论坛,定义产品新概念,制造产品新物种,以创新理念激荡产品思维,让产品插上飞翔的翅膀;
技术创新分论坛,追求技术卓越与先进性,深入核心软件内核机制,迎接大规模复杂系统挑战,以创新理念前瞻技术未来;
效能创新分论坛,全新思维促进研发效能、提升运维效率、夯实质量构建,开创效能全面创新新时代。
13.jpg14.jpg15.jpg
 
本届峰会联合博文出版社和异步社区为十余位演讲嘉宾设立现场签售会,许多慕名而来的粉丝提前排队等待作者的亲笔签名,签售台前门庭若市。峰会战略合作伙伴涛思数据、嘉为科技、格蠹科技、浙江杭云等企业为k+峰会提供站台支持。

 

华为云应用平台部首席技术架构师姚冬在峰会开幕致辞中表示:“在政产学研用各方共同努力下,利用信息化技术促进产业变革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未来的物联世界也要求我们实现全面的数字化升级,K+全球软件研发行业创新峰会的到来,将为软件研发行业带来最具价值的风向标,K+峰会将携最佳创新实践案例,与您共同开创软件研发行业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11124141110.jpg

微信图片_202111241412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