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京地铁向国内外“送经验”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北京地铁向国内外“送经验”

发布时间:2023/09/05 新闻 浏览:97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北京地铁公司以“城轨出行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打造企业展区,展示北京地铁服务乘客的相关举措、成果。据了解,北京地铁已向国内外多个城市的轨道交通单位开展咨询服务,为他们送上地铁运营的“北京经验”。

北京地铁公司展位位于首钢园13号馆供应链交通运输展区。展位内文创品展柜人气十足,吸引了不少地铁迷。

近年来北京地铁公司通过技术咨询和技术培训,全方位推进咨询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分别与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绍兴、清远,以及越南河内等国内外城市轨道交通单位开展咨询服务业务。

“北京地铁积累了50余年的运营经验,对于许多新开通轨道交通的城市具有参考意义。”北京地铁运营技术咨询公司副总经理李民进介绍,北京地铁为其它城市提供人力资源和运营方案,同时对全岗位人员提供技术培训。

“例如在呼和浩特地铁开通前,北京地铁为呼和浩特地铁提供了400余个规章制度,同时为当地累计培训1700余名员工,并派驻运营服务各专业的骨干成员到当地企业,发挥传帮带作用,确保在运营筹备期和开通初期线路安全稳定运营。”李民进介绍,未来北京地铁将发挥网络化运营的优势,加强咨询业务拓展,为更多城市送上“北京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