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京麦德龙:各类商品准备充足 蔬菜、肉类备货是平时2-3倍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北京麦德龙:各类商品准备充足 蔬菜、肉类备货是平时2-3倍

发布时间:2022/04/26 新闻 浏览:130

北京疫情反复,民生物资保障供应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今日,北京麦德龙负责人表示,麦德龙已经第一时间启动了保供稳价的方案,麦德龙北京各门店米面粮油、蛋奶等商品供应充足,尤其是蔬菜、肉类等生鲜商品已紧急加大调货量,按平时2-3倍进行备货。

(25日麦德龙北京草桥会员店)

据介绍,昨日下午开始,麦德龙北京的线上订单达到平时3倍左右,“我们第一时间组织了门店员工进行订单的打包和分拣工作,商场所有员工应到尽到,均彻夜进行打包工作。”北京麦德龙负责人表示,“24日商场营业到晚上22:00,今天线上订单量还在持续上升中,全天的线上订单量,已经突破了平时的5倍。”

(25日麦德龙北京十里河会员店)

为了保障民生商品的供应,麦德龙在物美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协调集团资源,利用产地直采的优势,第一时间锁定货源,加大订货量,“我们昨天紧急加单从蔬菜基地直采了一批蔬菜今天一早刚刚抵达门店,同时保证价格稳定,保证北京市民能够买到平价的米面油、肉蛋奶、蔬菜水果等民生商品。”

(25日麦德龙北京草桥会员店)

目前,北京市民可在麦德龙APP或者小程序上下单选购民生保供商品,门店5公里范围内的小区提供 “极速达”服务。

另外,麦德龙也第一时间进行了门店防疫措施的升级,除了每日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消杀频次,同时也迅速组织行军床、睡袋、防护服、手套等物资,“麦德龙北京三家商场全体员工都做好了住店保供应的准备”,麦德龙北京负责人表示,目前商场线下客流稳定,没有明显变化,门店运力也十分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