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交所迎“通风装备第一股”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北交所迎“通风装备第一股”

发布时间:2022/03/22 新闻 浏览:141

(21日),北交所迎来第89只新股。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克莱特”)当日正式上市,成为北交所“通风装备第一股”。上市首日,该股一度跌破10.8元的发行价,最终以平盘收盘。

克莱特注册地位于山东威海,是一家专业从事通风机、通风冷却系统等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装备及配件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是轨道交通通风冷却设备、能源通风冷却设备、海洋工程和舰船风机、冷却塔和空冷器风机、制冷风机等中高端装备行业通风设备。通风冷却设备产品是工业生产中重要的工艺设备,克莱特以高可靠性、高效率、低噪音和轻量化为核心竞争力,先后被评为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培育)企业。

2015年1月19日,克莱特股票在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到目前登陆北交所,已挂牌7年有余。克莱特此次IPO发行价为每股10.8元,在北交所初始发行的股票数量为1000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计划募资总额约1.08亿元。在战略配售环节,受到9家战略投资者追捧,共获配20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