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防疫添利器:工行北京顺义支行支持科创企业 助力空气检测设备研发应用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防疫添利器:工行北京顺义支行支持科创企业 助力空气检测设备研发应用

发布时间:2022/01/31 新闻 浏览:130

即将步入农历新年,在某跨年节目的彩排现场,一套“大气生物粒子气溶胶检测采集设备”映入人们眼帘。

据悉,该设备为工行北京顺义支行融资支持下某科创企业所研发,专门针对空气中的新冠病毒、流感病毒进行实时检测和分析。该设备的引入,有力保障节目现场安全、顺利进行。

紧跟政策东风,多维服务企业

为积极贯彻落国家“六稳”“六保”服务实体经济精准有效的战略部署,工行北京顺义支行在支持实体经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区域“排头兵”作用。在融资成本上突出“降”,在产品服务上突出“新”,特别是针对科技型制造企业,秉持“服务客户,效率优先”的工作原则,借助工行多元、多触点的业务体系,精准满足企业融资需求,为辖内科技企业做好研发资金保障工作,全面践行国有大行担当。

科创企业接入,服务实体经济

服务实体经济是工行的宗旨和使命。一直以来,顺义支行坚持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产业升级、优化产能。近几年,该行积极提升结算、融资等金融服务质量,根据企业经营实际需求,设计特色服务方案,并结合企业现金流需要,推出网络循环贷款业务,随借随还,既保障了企业贷款额度,又帮助企业有效控制融资成本,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

加强内部协调,保证审批高效

该行高度重视助力“硬科技”企业,多措并举,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领域企业的全面服务工作。为确保优质高效的办理信贷业务,该行以“先了解、先沟通、先实施”的“三先”工作方针为指引,通过开展多层级、立体式联动沟通,实现多部门高效协作,为企业节约了宝贵的时间,送去了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技能

“打铁还需自身硬”。为更好的服务辖内客户,顺义支行围绕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等领域,积极开展相关培训,从信贷政策、产品特点入手,强化融资服务人员对于科技制造领域的最新政策和利率优惠措施的掌握与熟练应用,提升企业需求与产品的适配敏感度,切实提升服务的精准性。

据悉,该行将继续围绕科创领域,持续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部署,全力做好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