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国石化11月将大幅增加国内柴油供应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中国石化11月将大幅增加国内柴油供应

发布时间:2021/10/31 新闻 浏览:196

记者27日从中国石化获悉,公司11月计划安排炼厂满负荷生产,初步安排国内柴油供应比去年同期增长29%。

中国石化是目前全球第一大炼油公司,公司10月份国内柴油计划供应量比前9月平均数量增长20%,11月的排产计划将在10月份基础上进一步增长18%,努力保障国内柴油供应。

中国石化新闻发言人吕大鹏表示,面对9月以来国内柴油供应趋紧的形势,公司密切关注成品油市场走势,及时调整生产经营安排,通过多加工调结构等手段,全力增产增供柴油。

吕大鹏说,中国石化启动日销售监控模式,强化柴油经营组织,多措并举保障市场供应;加大供需偏紧地区的资源投放,做好资源调配应急预案,确保加油站不脱销不断供;密切跟踪市场变化,确保重要终端用户正常用油需求;严格执行价格管理规定,确保合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