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将于9月19日至10月6日举办!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财经

利安护航 与宁同行—— 利安人寿超200亿保险保障助力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圆满收官 利安护航 与宁同行—— 利安人寿超200亿保险保障助力...

3月17日,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在南京建邺区江心洲生态科技岛鸣枪开跑。全球2万多名跑者齐聚南京,奔跑在“...

  • 2023年百度“知识英雄”相聚北京,展望2024年知识付...

    由百度付费内容团队打造的2023年“百度知识英雄大会”于12月23日在北京百度科技园区成功举办。 大会现场,围绕百度过去一年在内容生态领域的发展成果、百家号付费内容产品的业务进展,以及付费内容领域的未...

  • 海淀悦界星愿冬游镇主题活动

    风吹雪花落,日短天更寒。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浪漫圣诞和喜庆元旦时刻。海淀悦界主题街区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暖冬活动伴大家度过凛凛寒冬。 2023.12.23-2024.1.1节庆期间,我们在300 m2的超大冰雪乐园里准...

  • 往下扎根,向上结果,释放数据价值

    12月13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数据治理年会暨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年会以“数据强基、智领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数据治理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企业大咖同台论道、碰撞思想、输出观点。会议期...

  • 一图读懂北京市怀柔区“1123”产业体系

  • 海新域FA业务“亮剑”

    从部门成立到工作链路的打通,从服务模式的探索再到大信息、生物医药专场企业股权融资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北京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新域”)FA事业部门用了不到四个月。 国资引领,五大亮...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将于9月19日至10月6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0 新闻 浏览:191

9月19日至10月6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将在怀柔举办,宣布今年以“科创怀柔、逐梦光影”为主题并将首推夜场,除中影基地外,还新增影都花海、鹿世界等多个场地,整体推出46项科影融合体验活动。

其中,最大亮点是首次推出夜场活动,做足“夜游、夜娱、夜购、夜宴”的夜经济文章。

影都花海

将举办嘉年华开幕式、电影文化展、电影主题相亲、科技互动投影、光影文艺盛宴等多项活动。其中,以光影艺术为魂,用色彩斑斓、绚丽梦幻的科技光影对花海进行全新升级,千盏电影元素灯光秀点亮嘉年华炫彩星空,“夜市灯火连星汉”触手可及;以演艺活动为媒,推出中国爱乐团、中国木偶剧院、瑞丽、昆仑决等国内顶级文化IP,为游客呈现一场光与影、声与电、力与美的视觉盛宴;以游客体验为本,推出粉屋、主题LOGO人文景观等网红打卡地以及形式多样的文化市集,定格动人光影瞬间;百年电影文化展讲述历史文化变迁,在游客与电影间营造出一场穿越时空的邂逅。

鹿世界主题园

将推出儿童才艺表演、七彩滑道、侏罗纪公园小火车、萌宠乐园等多个亲子项目,运用光影技术打造奇幻灯光秀,感受不一样的“萌宠动物奇妙夜”。畅游于此,游客还可以在亲子剧场与家人乐享童真童趣的温馨时光,在魔法实验室与科学狂人一起零距离探秘,在观星露台通过专业天文望远镜遥望深空宇宙,更可在星空帐篷观看电影展播、享用影视美食,犹如置身科影交融的幻境。

杨宋镇文化中心

9月1日,杨宋“星巢”露营地正式开营!在这里,未来将倾力打造了一个艺术新晋网红打卡地。“星巢”露营地不止于休闲露营,更致力于现代生活的创意与活力。让年轻人的活力与新消费在这里展现与延展。活动期间,准备了舞台区、就餐区、茶歇区三大区域,每个帐篷前配一个烧烤架,可自己动手感受烧烤的乐趣。在这里你可以和新老朋友喝着啤酒和热饮,聊着天,大口吃肉!

此外,本届嘉年华还在各场地间穿插安排了露天电影、网红直播影都、演艺公社、Cosplay大赛等深度互动体验内容,努力营造可玩、可听、可看、可享的都市生活新体验。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这个秋天,让我们嗨~嗨~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