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海淀悦界星愿冬游镇主题活动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海淀悦界星愿冬游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财经 浏览:1744

风吹雪花落,日短天更寒。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浪漫圣诞和喜庆元旦时刻。海淀悦界主题街区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暖冬活动伴大家度过凛凛寒冬。

2023.12.23-2024.1.1节庆期间,我们在300 m2的超大冰雪乐园里准备了十余项丰富多彩的奇幻冰雪趣味活动和挑战赛,多项活动均开展至夜间7-8点钟,并且特别设置萌趣小灵龙美陈灯光秀供大家拍照打卡和为街区增加体验氛围,以多元夜间文化活动点亮海淀北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3.12.23-12.24,在这里不仅可以在梦幻冰雪乐园里畅玩,还有雪地滚轮胎、拉雪橇大赛、雪地击铜锣等热身挑战赛,,更有圣诞巡游引爆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2023.12.30-2024.1.1,元旦期间同样有众多精彩活动:雪地拔河赛、冰雪飞盘赛、魔法趣飞毯、疯狂保龄球,雪球大乱斗等,还有新年音乐会和你一起共迎新春!

image.png

image.png

海淀悦界主题街区借双旦活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和全力协助城市发展经济,力求为大家创造全新的假期生活休闲体验,也为区域夜经济注入新活力和增添更多烟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