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首届中国(北京)动画周在京启动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首届中国(北京)动画周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3/07/21 财经 浏览:128

(20日),首届中国(北京)动画周启动式暨2023中国动画大典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小伟,北京市副市长于英杰出席并致辞。

杨小伟对首届中国(北京)动画周开幕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特别是第二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深刻把握文化建设、动画工作的规律,担当使命,奋发有为,为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北京动画工作起点高,近年来成为具有蓬勃气象的动画发展高地,希望借助中国(北京)动画周这个平台,北京动画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英杰表示,首届中国(北京)动画周此次顺利召开意义重大,北京未来要坚持首善标准,贯彻“动画+”理念,发挥北京动画创意优势、科技优势、金融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为首都发展贡献动画的力量。要传承中华文明,坚守时代价值,挖掘文化内涵,讲好北京故事;深耕前沿科技,借力科创牵引,促进深度融合,优化产业生态;落实激励机制,发挥市场作用,培养优秀人才,引领产业发展。

活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西城区政府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