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游客打卡雨中商圈感受古都风韵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游客打卡雨中商圈感受古都风韵

发布时间:2023/07/14 财经 浏览:96

本周,一场夏雨暂时驱散了暑热,在舒爽的天气中,北京的热门打卡点热度不减,不少游客来到雨中的商圈,感受古都风韵,品味热闹的烟火气。

昨天下午,前门大街人流如织,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不少游客都收起了雨伞,尽情享受雨天的清凉。“来,我们六姐妹在正阳门下合张影!”六名游客手挽手站成一排,她们身穿同款短袖,衣服上还印着“相亲相爱一家人”。“我们来自湖南岳阳,我们六人是亲姐妹哦!”二姐刘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她们本周三抵京,开启了期待已久的旅行,第一天游览圆明园,第二天就来到前门,感受繁华街景。“刚来北京就赶上雨天,感觉很凉爽。”刘女士说,未来几天姐妹六人计划参观故宫等景点,深度体验古都韵味。

中轴线见证了北京的发展与变迁,也成为不少游客了解北京历史文化的窗口。在前门大街上,来自各地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用脚步丈量历史,感受北京中轴线的独特魅力。“现在我们分成几个小团队,大家跟紧带队老师。”来自四川的研学团昨天来到前门大街,学生们身披蓝雨衣、头戴蓝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老字号店铺、在非遗体验窗口,学生们感受着地道的老北京文化。

在百年金街王府井,宽敞的步行街也迎来不少游客。在好友世界商场门口,老字号潮流主题快闪店成为网红打卡点,一排蓝色集装箱造型的小店中,北冰洋、义利等京味儿品牌一同亮相,兼具颜值和口味的特色产品吸引人们排队购买。

烤鸭、果脯、茯苓夹饼、豆汁冰淇淋……各类特色美食为暑期的王府井增添了烟火气,也让各地游客感受到老字号创新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