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悦刻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研发投入8亿,每年抽检消耗200万颗烟弹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悦刻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研发投入8亿,每年抽检消耗200万颗烟弹

发布时间:2022/09/28 财经 浏览:79

9月19日,RELX悦刻(雾芯科技)发布《信心·未来——雾芯科技社会责任报告2021-2022》,盘点了其在产品责任、环境责任、市场责任、员工责任等维度的年度进展。

报告中,悦刻透露,其量产产品需要经历22项严格检测才能下线,每年仅用于抽检消耗的烟弹就超过200万个。

悦刻联合创始人,研发和供应链负责人闻一龙表示:“安心品质是悦刻不变的承诺。随着电子烟进入规范发展新时代,我们再次升级研发和品质体系,继续向成年用户提供质量安全的合规产品。”

2022年,悦刻研发体系升级,新增设的雾化物创新实验室、气溶胶实验室和新材料实验室3个实验室,与此前的“创新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命科学实验室、品质安全实验室、感官分析实验室”一起,形成了8大实验室矩阵。

新实验室带来了符合国标要求的新技术。“原料提纯”“变味感知”“复合尼古丁”三大核心技术,在极大降低糊味和变味风险的同时,通过调控复合有机酸的种类和比例,并与尼古丁精确配比,让产品保持纯净口感,超越原有体验。据了解,该技术已应用于悦刻国标产品。

同时报告显示,悦刻也升级了其质量管理体系。2021年,该公司引入QMS质量管理系统,实现质量信息的统一化管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多个实验室,则为品质检测提供了底层能力支撑。

悦刻产品的物理、电气安全性由品质安全实验室负责。所有产品在进入量产前,均需在这里接受摩擦、跌落、高温、耐化妆品、漏油等多项检测内容。2022年,该实验室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委员会)认可。

在品质安全实验室,悦刻围绕产品使用的各种细节展开测试。例如,针对普遍关心的漏油问题,品质工程师模拟海拔三千米以上的高原气压测试烟弹。通过检测的产品,可极大避免气压变化带来的漏油问题。

另外,悦刻还开发了一整套“抽吸杂音检测评定系统”,以实时监测产品使用过程中发出的声音分贝数,进一步优化细节设计,让国标产品在听觉上也实现“不打扰”。

至于公众最为关心的雾化物安全性,则由悦刻化学实验室、生命科学实验室负责。两大实验室具备依据国标开展检测的能力。化学实验室对雾化液的检测涵盖19类、不少于140种物质;对气溶胶的检测涵盖12类、不少于102种物质。生命科学实验室则可开展细胞毒性等6项检测。

最后,在量产环节,超过110人的悦刻品质供应链团队管控着来料、生产、成品的一系列过程。

在来料零部件管理上,悦刻从供应商选择、供应商绩效管理、零部件标准制定、零部件开发和承认、量产品质提升等全过程对零部件质量进行有效管控。

在每批产品生产中,悦刻品质团队都会随机抽取数百个烟弹,使用专业吸烟机,检测产品稳定性;同时,超过60人的感官分析团队,采用人工抽吸检验产品风味符合度,确保口味稳定如一。每年,悦刻在成品检测环节消耗的烟弹超过200万颗,超过许多品牌的全年销量。

闻一龙表示,社会责任报告是悦刻每年向公众和消费者递交的一份述职报告,而产品责任是企业肩负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责任。“悦刻相信,产品的意义不仅是陪伴,更是信任。我们将继续用科技守护安心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