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平安数字口袋如何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平安数字口袋如何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2/03/18 财经 浏览:116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各行各业都在忙着数字化转型,金融行业更是如此,很多金融服务平台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平安数字口袋就是典型的代表。平安数字口袋如何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据了解平安数字口袋APP是由口袋财务APP升级而来,以新品牌、新Logo、新体验面向广大企业用户,在数字时代的背景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的全新金融平台。主要功能有金融、权益、账户服务、数字证&数字分等,它的亮点在于突破传统财务管理、金融服务的界限,以轻量级的用户体系提供一站式服务。

平安数字口袋加速企业向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为企业提供一键贷款服务,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资金紧张问题,让小微企业贷款不再难。平安数字口袋充分利用科技,支持智能匹配、在线测额,审批速度快。企业及企业主只需通过平安数字口袋进行贷款申请,就可以一键贷款,而且平安数字口袋旗下贷款产品种类丰富,额度高、下款快,已经很多企业贷款的首选。

平安数字口袋在非金融服务方面也是做得可圈可点。平安数字口袋提供考勤管理、员工培训、健康签到、税务、采购等服务。除此之外,还提供数字证、数字分、员工培训、工资代发、员工考核、设备租赁等跨界服务,囊括了金融方面与非金融方面,一站式解决问题,是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好帮手。

在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平安数字口袋持续创新。比如空中柜台服务,把业务推向云端,提供对公柜面业务远程服务方案,用手机即可简单办理业务,含预约服务、账户服务、远程服务三大板块,通过空中柜台预约开户、更新单位信息,在线打印回单等,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相关业务,为企业带来了诸多便利。

平安数字口袋作为数字化转型发展的领跑者,已经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相信未来平安数字口袋将持续赋能中小微企业,用科技创新,助力更多中小微企业进入数字化时代,开启数字化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