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收评:两市缩量创指低开高走涨0.72% 新能源板块走强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收评:两市缩量创指低开高走涨0.72% 新能源板块走强

发布时间:2022/01/26 财经 浏览:213

1月24日A股早间低开,随后震荡回升,三大指数集体翻红,尾盘创业板指涨超1%,板块方面,锂电、光伏等赛道股卷土重来,以新冠药物为首的医药医疗股领跌。

午后沪指小幅回落,创指涨幅有所收窄,两市成交量持续收缩。板块方面,元宇宙概念股异动拉升,军工板块震荡走强。

截至收盘,沪指涨0.04%,报3524.11点,成交额达3580亿元;深成指涨0.37%,报14081.80点,成交额达5062亿元;创指涨0.72%,报3056.43点,成交额达2017亿元。

机构热议

巨丰投顾认为,近期市场板块轮动较快,建议中线逢低关注成长空间较大的智能驾驶、芯片等科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