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冬春航季多家航企增开新航线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冬春航季多家航企增开新航线

发布时间:2021/11/02 财经 浏览:198

中国民航局昨天发布消息称,2021年10月31日至2022年3月26日,中国民航将执行2021/2022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今年冬春航季,共有近200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安排客货航班计划每周101658班。

据了解,东航将在新航季进一步打造京沪、沪广、沪蓉等快线,在换季后,东航将加密“北京大兴-上海浦东”至每日5班、“北京大兴-上海虹桥”至每日3班、“大兴-广州”至每日9班、“大兴-成都”至每日9班(包含大兴—天府每日1班)、“大兴-杭州”至每日8班;2021冬春航季,中国联合航空编排航线94条,大兴机场执飞航线59条,每天执飞航班230班,涵盖国内各地区城市79座,新开15条航线,包括大兴-宜昌、大兴-二连浩特、大兴-梅州等。

为更好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南航集团(含厦航、河北航、江西航)新航季计划新开、加密航线74条,包括广州-郑州-乌兰察布、珠海-南宁-成都、深圳-兰州-喀什等。南航集团北京大兴始发航线预计超70条,日均始发航班超216班,每周航班量预计将超过3000班。

民航局披露,国际航班换季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相关要求,客运航班量维持在疫情前的2.2%,优化货运航线网络,鼓励“客改货”航班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