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北京消博会上万众瞩目,京能酒店的下一步行动如何回应投资者期待?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北京消博会上万众瞩目,京能酒店的下一步行动如何回应投资者期待?

发布时间:2023/12/20 商业 浏览:374

10月22日,是2023北京消博会的第3日,场馆内仍然人潮汹涌。盛会空前,不断涌现出的新品牌新概念见证了行业的快速迭代与发展,这令酒店业投资人和加盟商心情振奋。展会就像一面放大镜,全面清晰的为他们呈现了一个品牌的竞争力和投资潜力。

位于1B T06的京能酒店展位前,来自北京的资深投资人王先生在此驻足良久。他谈到,在三天的展会期间,每天他都会来京能酒店的展位前认真考察评估。“我一直希望开一家具有北京特色的高端酒店,这次展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接触到了京能酒店的‘和风如岚’,它的概念非常吸引我,而恰好我有一栋1万多平的独栋物业自持,便有了投资京能酒店的想法。”

这种想法并非王先生独有。事实上,连续三天,京能酒店的展区一直门庭若市,大量的投资者和加盟商围观于此,他们了解了京能酒店新品牌的概念后,对其下一步的政策和动向充满期待。

据悉,本次展会,京能酒店携旗下“和风如岚”与“和风心驿”2大核心子品牌参会。 “和风如岚”定位为怡然氛围与北京人文气质的精品商旅酒店,在繁忙的商务旅程中身心沉浸于平衡超然,以怡然自得之姿,实现鸿鹄之志;而“和风心驿”则定位为营造天然愉悦与惊喜的精品休闲酒店,漫步在北京街头,体会到国潮文艺气质与精致品味的轻雅复古感。而两者的设计理念,均脱胎于中国千年“和文化”。

北京京能酒店品牌负责人王猛先生对此阐释道:“京能酒店 的‘和文化’,是基于根植在每一个国人心中的文化滥觞,结合了北京属地文化特质,将复古内核植入到理念设计中,气质内敛而富有现代意趣。”

差异化的品牌概念能够让酒店在竞争中抢占先机,但是想让投资人和加盟商青睐有加,更要看品牌力、运营力和投资性价比。这些因素才是构成深厚投资价值的壁垒。对于这些要素,京能酒店充满信心。

京能酒店是京能文旅平台主力发展的酒店品牌,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系统企业,是中国500强企业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专业酒店管理公司。目前已成为集酒店经营、旅游会展、航空票务、餐饮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并具有国家最高等级旅游资质——5A级旅游企业资质和IATA国际航协航空机票一级代理资质。

总体来看,京能酒店品牌设计突出又极具特色,背靠强大的京能集团,同时又拥有整合业务的专业管理能力和资质。而从投资性价比角度上看,京能酒店也是亮点多多。

本次展会,京能酒店不仅放出诱人的投资加盟政策给客户直接让利,在投资收益上,也是彰显满满诚意。在品牌持续赋能下,长期投资曲线增长稳定上扬。此外在投资成本上,京能酒店也具备显著的优势:单房投资金额适中,年出租率稳定且能在品牌持续赋能下不断增长。而租金成本、运营成本以及品牌管理费用等均远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实实在在的投资潜力和诱人的投资前景征服了大多数投资人和加盟商,展会现场,当场拍板签约的投资人就不在少数。此外,更多的参会者对京能酒店的下一步规划表示关注和期待。

对此,京能酒店品牌负责人王猛先生回应:“非常感谢业内同仁对京能酒店的支持与厚爱,京能酒店将竭诚为每一位投资人提供良好的投资体验。我们计划到2024年上线不少于30家店,今年第四季度,京能酒店面对广大同业正式开启品牌酒管收并购合作业务,致力于打造首都特色文旅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