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京能酒店“和风如岚”,全新品质崭新登场!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京能酒店“和风如岚”,全新品质崭新登场!

发布时间:2023/12/19 商业 浏览:404

长久以来,国内精品商旅酒店的定位模糊,服务客群既要区别于经济连锁型酒店的纯旅行者,又不似度假休闲酒店般闲适人士。近日,京能酒店重磅推出“和风如岚”酒店品牌,打破了两者的壁垒。“和风如岚”以“行思皆宜 自在升华”为品牌宗旨,旨在打造怡然氛围与人文气质的精品商旅酒店,为新一代商务旅行者设计的智能、舒适个性化多功能空间,融合商务与休憩双方面要求。

 

 

近日,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 发布《2023商务旅游指数(Business Travel Index, BTI)年度全球展望报告》,商旅市场有望至2024年完全恢复,并且呈现出新的模式——远程工作和混合式旅游兴起,中国预计将于今年重新回归商旅支出榜首。中国预计今年商旅支出总额达3607亿美元,再次领跑全球。同时,在商务旅游支出增长的同时,也呈现出了新的趋势——商务旅游者在航班等级和酒店住宿方面所做的选择与以往有所不同,值得注意的是如今远程工作和混合式旅游的兴起,将进一步塑造商务旅游的未来。

京能酒店此次推出的“和风”系列品牌酒店,旨在针对不同需求的客人,提供风格四溢的酒店服务矩阵。“和风如岚”以商旅人士的混合旅游需求为出发点,为旅客提供具有现代视野,历史底蕴和文化精神的酒店入住体验,让您在繁忙的商务旅程中感受精妙的平衡,全身心沉浸在酒店舒缓平和与悠闲气息中,以怡然自得之姿,实现鸿鹄之志。

高端商旅人士在社会上积极获取成功,也为更远大的目标拾阶而上,拥有全球视野,对混合式旅游兼具多重要求,在频次高、服务好的特点之外,还需要酒店内部环境的静宜与外部环境的便利。在“和风如岚”,来自全球的商务旅行者能迅速感受到首都风情,与北京在地文化建立独特而紧密的联系,尽享城中隐世的曼妙、历史风韵、悠闲气息。

京能酒店是北京市国资委系统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企业,是集酒店经营、旅游会展、航空票务、餐饮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并具有国家最高等级旅游资质——5A级旅游企业资质和IATA国际航协航空机票一级代理资质。

和风如岚(海博店)位于北京核心城区,地理位置优越,出门便可畅游北京城,室内深度与科技结合的空间,又可以让旅客在古老文化与现代便捷之间自如切换,在酒店空间的空灵与禅意将所有纷扰与喧嚣挡在门外,独特的静谧舒缓与山林禅意,为旅客创造前所未有的自在超然体验,为商旅人士的商务与休闲旅途打造商旅新标准,为商旅途中的休憩增添一份宁静与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