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食品安全无小事,大窑从细节入手展现“大”责任

新闻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庞各庄头茬西瓜开售 首批货源京东独家抢鲜上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的“头茬西瓜”也如期上市。作为网红爆品,庞各庄西瓜凭借糖度14度...

财经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大地 利安人寿:党建引领助力美好生活 健康快车增色皖东...

近日,为迎接4月7日“世界卫生日”,利安人寿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四附院”)积极...

食品安全无小事,大窑从细节入手展现“大”责任

发布时间:2023/07/11 商业 浏览:355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近年来,国家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民生头等大事,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自2022年11月1日起,《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施行,这一规定旨在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责任,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多年来,大窑饮品积极践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从质量管理、规范生产、品牌创新等多个维度推动食品安全,全方位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大窑厂貌一角   图片来源:大窑

坚持标准先行

对于企业来讲,标准化水平的高低,反映了其产业核心竞争力乃至综合实力的强弱。因此标准竞争正逐渐成为市场上继产品、品牌竞争之外,一种层次更高、意义更大、影响更广的竞争手段。

 

 

大窑实验室一角  图片来源:大窑

在质量管理方面,大窑饮品坚持标准先行。大窑饮品打造的所有生产基地,从厂房结构、环保绿化、配套设施均按照欧盟食品企业标准建设,同时采用全国领先的生产技术设备生产线和监测设备,严格保证产品质量,同时还具备智能化生产线与全程可追溯管理体系。通过与国际接轨的 6S、GMP 管理体系及质量标准,大窑饮品积极果断推行数字化车间和 HACCP 管理体系的落地运行,保障食品安全卫生和消费者健康。实行标准化后,大窑可以在提高办事效率的同时,不断增强企业的质量主体责任意识。

将“质造”融入企业文化

自大窑饮品诞生起,就继承这片土地对于匠心质造的追求。如果说“标准化”就是指导大窑发展的思想,那么“质造”就是大窑敢于向市场亮肌肉的底气。

一直以来,大窑饮品以品牌建设为统领,以质量审核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深入查找过程管控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强化工序质量管控和现场质量持续改进,稳步推进产品质量改进提升。大窑从用户使用利益出发,从原材料选择,工艺过程均坚持质量优先的原则,坚持优质优价,深受消费者和市场的喜爱。在发展的过程中,大窑形成了“0471”质量管理战略,用实际行动践行质量目标,用细节去完善质量管理,从而实现让产品可信赖,企业被尊重,也让“质造”被融入进了企业文化,不断提升大窑的品牌影响力。

创新成为企业发展源动力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常备不懈。随着饮料市场进入新时代,企业必然也面临着更大的考验,更多的问题。波诡云谲之下,品牌创新实力就成了让消费者“安心”的重要参考。

 

 

大窑参展会场  图片来源:大窑

虽然提起大窑,消费者第一时间就会想到520ml大汽水,但大窑饮品通过不断创新,在包装和口味上更追求年轻化和潮流化,构建起了完善的产品矩阵。在品牌价值、品牌形象及其评价管理体系加持之下,大窑拥有碳酸线,果蔬汁及植物蛋白线,除了明星产品大窑嘉宾系列产品,还创新研发了塞北山泉矿泉水、趣解苏打气泡水、查元香气泡茶、柚LOVE蜜蜂蜜柚子气泡茶、激闪能量饮料等多种产品,最大化满足消费者需求,形成长久持续的企业发展源动力。

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也是企业抵御风险的防护港,一旦失去消费者信任就很难恢复。若质量安全都保证不了,何谈创百年品牌?所以企业要从细节出发、始终坚守,大窑饮品就是如此,不忘“质造”初心,成就行业领先品牌。